红网长沙10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张格) 10月7日凌晨,贺女士用滴滴拼车。司机在接到贺女士后,抵达另外一个拼车人约定地点时,被此人取消订单。该司机就想将贺女士送回原地,途中两人起了争执,随后,司机将贺女士赶下了车。贺女士有些生气,下车时重重的关了下车门,不料司机随后也下车,并抡起拳头朝贺女士打去。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我就打了个车,也没有骂他,为什么他要打人?”贺女士说,10月7日零点19分,她从芙蓉区月桂社区出来,用滴滴拼车准备乘车返回中南汽车世界。系统提示,一台牌号为湘A11X73的黑色海马福美来M5小车接单,十分钟后,一台银灰色吉利小车停在了贺女士面前,车主呼喊她上车。看到来接自己的车与系统信息不符,贺女士有些犹豫,而司机却准确的报出了她的电话。

  考虑到深夜的确不好打车,贺女士就上了车。随后,司机前往纬二路准备接另一名拼车的乘客,到达纬二路后,该名乘客却取消了订单,见没接上乘客,贺女士发现,此时的司机情绪开始变得有些焦躁。在驶离纬二路后,贺女士发现司机并没有朝着她的目的地开,似乎在向原路返回。“我当即就问他,怎么回去了,他说不想开了,要回去了。”贺女士说,听到司机的回答,她激动起来,质问司机为何不送她返回家中,原本有些焦躁的司机愈加愤怒,在车内朝着贺女士大声嚷嚷并要求她下车。

  随后,小车行驶到了晚报大道一人行立交桥下,司机将车停靠在路边后,贺女士下车,由于有些生气,在下车时她重重地关了车门。随后,司机也下车,走到她后面,抡起拳头朝她的后脑勺打去。

  贺女士表示,被打后司机还指着她大声辱骂,言语间尽是不堪的词汇。司机打了她一拳后,又转身走过来,她便开始跑,随后司机驾车离开。10月7日,贺女士就此事报警,并向滴滴客服投诉。

  马王堆派出所民警调取监控显示,确实有一男子对贺女士挥拳打人。根据司机在滴滴平台留下的电话,民警拨打了这名肖姓司机的电话,接通后,肖师傅称,自己没有打人。当民警要求他来派出所配合调查时,但被他拒绝。目前,马王堆派出所已受理此案,并开始进行调查,同时也安排贺女士到医院验伤。

  10月7日下午,滴滴出行长沙分公司一名谢姓工作人员表示,接到贺女士投诉后,滴滴平台已开始对此事进行调查,并建议贺女士及时去公安机关报警。目前,平台已对该驾驶员进行了禁止营运处理,后期将配合警方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