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皮卡车闯禁撞上隔离墩

  长沙晚报讯 昨日下午,在万家丽高架快速路的桥面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皮卡车驾驶员不幸身亡。据了解,这是该快速路发生的首起交通事故致死事件,该辆皮卡车涉嫌违法闯禁行驶。因该起事故涉及南北双向车道,在很短时间内便造成该路段双向通行缓慢。下午3时30分许,事故现场被撤离,交通逐步恢复。

  事发地点位于桥面的由北往南方向,下面就是人民路路口地段。事故造成桥面双向交通拥堵,该处金属中心护栏被撞坏,水泥隔离墩上也有明显的撞击痕迹。

  “出事的皮卡车先是撞上护栏,然后又正对着水泥隔离墩撞了上去。”记者从目击者周先生拍摄的照片中看到,这辆车的前部损毁严重,凹陷成一个“V”字,挡风玻璃已破碎,旁边遗落着大量的汽车零部件碎片。他说,事发后交警很快就赶到了现场进行处置,紧接着120急救车也到了,但是经过急救人员初步检查,该车驾驶员已失去生命体征。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芙蓉区交警大队已核实死者身份,并对该起交通事故进行深入调查。“通过视频可以看到,这辆车当时的速度不是特别快,但具体数据还得通过技术鉴定得出。”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介绍,皮卡属于轻型载货汽车,挂蓝牌,C1驾照可以驾驶。但目前万家丽高架快速路属于禁货区域,该车构成违法闯禁。

  (长沙晚报 记者 小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