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炎陵一局机关被曝“最寒碜”湖南炎陵一局机关被曝“最寒碜”

  在该局会议室,记者发现,简易的会议桌边只有15张明显修理过的旧式藤椅。一工作人员说,局里有40多名干部职工,一旦开全局大会,自带凳子是“必须的”。

  该局原有一个厕所,3年前修公路时被拆。从此,大家“方便”时只能去200米开外的一家公厕。

  该局有关负责人说,局里虽然办公条件简陋,但电脑、传真机等应有的办公设施一样不少,并没有影响办公。

  在这栋简陋的办公楼里,大家精益求精,为企业提供了最优良的服务,促进了企业的快速发展。炎陵县的新型工业化增速连年攀升。2001年来,炎陵县经信局连续14年获评县文明单位,去年获评市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办公条件如此简陋,是没钱吗?其实,该局每年经手投入工业园区建设的资金就有两三亿元。    这栋办公楼先后历经8任局长,他们也曾想过改善一下办公条件,但为了将有限的资金都用在刀刃上——扶持企业发展,他们最终都选择了“委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