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民警抓人新郎阻挠,洞房进不成了 )

一男子在酒店举行婚礼,赴宴的一位亲戚是公安机关批捕在逃的犯罪嫌疑人。待公安干警前来婚礼上抓捕时,新郎官暴力阻碍公安干警执行公务。这一举动不仅没有帮 到亲戚,自己也因妨碍公务未进洞房而先进牢房。10月26日,邵阳市双清区人民法院一审以妨碍公务罪判处被告人曾某有期徒刑八个月。

被告人曾某的舅舅李某因十多年前故意伤害致人重伤,一直在逃。今年3月10日,曾某与女友举行婚礼。舅舅李某受邀请前来参加婚礼。受害人发现这一线索后,立即向公安干警提供了李某的行踪。

  中午12时许,公安干警也着便装出现在婚礼现场。因婚礼现场非常拥挤,公安干警询问参加婚礼的刘某,刘某对李某进行了指认。公安干警出示了警官证准备抓捕李 某,新郎曾某遂上前与公安干警理论。曾某认为到婚礼现场逮捕人,是没给自己面子,遂带人拉扯公安干警,暴力阻挠执法,致使犯罪嫌疑人李某逃走。李某逃跑 后,曾某等人又不顾民警的劝阻,对指认李某的刘某实施了殴打。民警将曾某抓获归案。(潇湘晨报 通讯员 贺力平 李博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