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齐只有4岁,很可爱的孩子。受访者供图小齐只有4岁,很可爱的孩子。受访者供图

  南都讯 今天(10月14日),南都记者接到报料,湖南怀化鸬鹚村4岁女孩小齐(化名)疑似被性侵。根据小齐的描述,是同村的周某某以棒棒糖为引诱小齐去他家进行性侵。而周某某对此予以否认。

  鸬鹚村村支书表示,已经了解情况并协调相关方面协助警方调查。怀化市洪江区公安局表示,目前警方已经受理该案件。

  司法鉴定显示女童下体有伤痕

  今年8月28日晚,妈妈给小齐洗澡。“我给她擦沐浴露的时候,手一碰到女儿下面,女儿就喊疼不让我碰。”小齐的妈妈说,这时她才发现儿女下体大面积红肿,阴部肿胀的已完全变形。

  小齐的妈妈回忆,其实几天前,小齐就已经向家人哭诉过下体疼痛。当时她检查后以为是天热上火没太在意。开始,妈妈还认为是家里其他长辈给她洗澡没洗干净。以8月28日这天,妈妈特意亲自给孩子洗澡。

  但是当天小齐的情况让妈妈意识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在妈妈的追问下,小齐并不肯说发生了什么,只是苦恼。“我问她,是不是有人威胁你?说出来妈妈给你报仇好不好?”

  小齐这才说送“送葡萄的舅舅”弄的,她不敢说的原因是那个舅舅威胁会砍死她。

  于是家人报了警。

  9月11日,家人带小齐做了司法鉴定。小齐妈妈出示的司法鉴定书显示,小齐有外阴及处女膜损伤,系钝性物体损伤造成。

  是谁“碰”了孩子 警方已受理案件

  小齐告诉妈妈,这种事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是那个“送葡萄的舅舅”弄的。

  家人说,孩子叫他舅舅,是因为家人教育孩子对同村的男性长辈都喊舅舅,显得懂礼貌。小齐口中“送葡萄的舅舅”是同村男子周某某。

  小齐的妈妈说,平时她很注意教育孩子,不要别人碰她。也正是这样孩子现在一提这个问题,就觉得很丢脸。

  相关新闻:衡阳男子性侵10岁女孩后将其杀害 嫌犯被逮捕

  湖南14岁女孩遭性侵产子 其母欲把孩子当二女儿

  妻子外出务工丈夫寂寞难耐 性侵邻家少女获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