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记录下的哥黄师傅被自己所驾驶的空车撞倒自己的一瞬间。  长沙晚报记者 小刘军 摄监控记录下的哥黄师傅被自己所驾驶的空车撞倒自己的一瞬间。 长沙晚报记者 小刘军 摄

  长沙晚报网10月4日讯(记者 小刘军)终日相伴的爱车,竟然溜坡撞死自己。这样匪夷所思的一幕就发生在今日凌晨,有着18年出租车驾驶经验的黄师傅,在位于开福区德雅路的自家小区门口不幸当场身亡。

  回放:空车深夜溜坡撞死司机   

  黄师傅是长沙人,四十多岁,有二十多年的驾龄,从事出租车驾驶行业也有18年。事发前为长沙一家大型出租车公司八车队的一名员工制出租车司机。今日凌晨3时许,已经到了家门口的他,噩运突然降临。

  事发地点位于开福区德雅路的国防科技大学南门附近的一个小区,这个小区的大门口就是一段陡坡,一处监控恰好拍下了事发的过程。记者看到,3时18分,一辆未关大灯的小车出现在该小区门口,依稀可以看到车顶的出租车专用顶灯。仅十多秒后,一名男子下车走向铁门。3时19分12秒,该男子身后的空车突然向前滑行,带着男子破门而入,惊慌失措的男子被车头顶着趔趔趄趄地往前跑,期间他的左手还搭在引擎盖上,没想到仅跑出数米远,他便撞倒在地再也没起来,该车随即与停在坡下院内的两辆小车发生连环追尾,此时是18分19秒,整个过程持续7秒。

  4时38分,一邻居开车准备出门,发现这一情况后,连车门都没关就赶紧上前查看,随后报警。待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大出血的黄师傅已经丧失生命体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