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湖南日报8月17日讯(记者 蒋剑平 戴勤 通讯员 宁柳 罗佳)今天,记者从邵东县纪委获悉,该县近日通报了近期查处的8起违反相关作风建设规定的典型问题。

  春节期间,县农合办临聘司机闵洪波未经单位允许,擅自使用单位公车接送亲友。县纪委研究决定,责令县农合办将临聘司机闵红波予以辞退。

  4月27日,县公安局双凤乡派出所辅警王代雄穿着正式民警的警服,驾驶派出所警车载着其妻子和两个孩子去该乡红马村玫瑰基地观看玫瑰花。县纪委研究决定,责令县公安局对辅警王代雄作辞退处理,并追究相关人员的监管责任。

  4月21日下午,县商务局陈昭妃上班时间玩电脑游戏。县纪委研究决定,扣除陈昭妃2015年度50%的绩效工资,一年内不评先评优,不提拔使用。

  4月23日上午,县公安局红土岭派出所治安队民警尹启明擅自缺岗。县纪委研究决定,扣除尹启明2015年度50%的绩效工资,一年内不评先评优,不提拔使用。

  4月16日,堡面前乡国土资源所工作人员张浩,没有履行请假手续无故不来上班,在洞口县城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县国土局决定扣除张浩2015年度50%的津补贴,一年内不予评先评优,不提拔使用。

  5月21日,县粮食局办公室临聘司机李亚平上班时间炒股。县纪委研究决定,扣除其2015年度50%的津补贴。

  6月9日下午,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临聘人员申银亮上班时间看电视。县纪委研究决定,责令质量技术监督局将临聘人员申银亮予以辞退。

  6月25日,黄陂桥乡党政综合办主任王卫忠、安监环保规划建设服务站工作人员李乔山、动物防疫站工作人员唐佑成、临聘人员金贻合4人上班时间在动物防疫站办公室关门打牌。邵东县纪委研究决定,免去王卫忠黄陂桥乡党政综合办主任职务,一年内不得恢复职务,不得担任其他职务;扣除李乔山、唐佑成2015年度50%的津补贴,一年内不评先评优、不提拔使用;责令黄陂桥乡政府临聘人员金贻合予以辞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