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中国光大银行在京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

来源:新浪湖南 2012-01-16 12:00:09

  1月11日,中国光大银行在京召开了2012年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该行2011年工作,分析了当前经营工作面临的形势,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行董事长唐双宁、行长郭友等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 2011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经济金融形势,中国光大银行在集团党委和银行董事会的领导下,准确地把握宏观环境和经济发展态势,推进更有内涵的发展,深化推广模式化经营,实现了各项业务的平稳发展和盈利持续较快增长。特别是贸金、投行、理财、托管、电子银行、现金管理、金融租赁等新兴业务发展势头良好,持续保持了市场份额和品牌形象上的优势。

  在各项业务的平稳发展同时,该行各项基础建设和管理工作也得到了明显加强,在资产负债管理、风险资产的科学使用、风险控制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使全行基础建设和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年内,该行总行本部成功迁入光大中心办公,总行外派一级部门金融市场中心在上海挂牌,天津后台服务中心奠基动工。全年新增营业网点71家。品牌建设成效显著,赢得“2011CCTV中国年度品牌”、“2011年品牌创新奖”、“最具创新力银行”、“2011中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十佳机构”和“银行业社会责任奖”等各类品牌荣誉60多项,银行品牌形象明显提升。

  本次会议还提出了该行2012年工作的主要思路,即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以发展战略规划为统领,稳中求进,继续加大结构调整,强化风险管理,保证业务平稳较快增长。全力推动产品、服务和服务模式创新,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科技对服务创新的支撑作用,增强核心竞争能力,努力“打造国内最具创新能力的银行”。坚持模式化经营,努力扩大客户基础,在选择的领域坚持做出特色,实现“更有内涵的发展”。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公安部确定“平头男”并非曾开贵
  2. 22012长沙第一场漫天大雪(图集)
  3. 3奥尼尔来长沙变身春晚导演
  4. 4长沙一无头女半夜被抛尸焚烧
  5. 5男子春节回不起家妻子已改嫁
  6. 6假冒“德”字香干热销长沙马王堆
  7. 7长沙筷子黑作坊可诱发癌症
  8. 8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9. 9长沙一14岁男孩绑架6岁小弟弟
  10. 10长沙iPhone4S合约机走俏裸机遇冷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