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40人候选“满意警察 拥警模范” 网络投票启动

来源:长沙晚报 2011-12-08 09:35:01

    本报讯(记者 颜家文 通讯员 向波 孔奕)警察工作是否出色,群众说了算。昨日,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40候选人与媒体记者见面,网络投票通道也同时启动。(候选人名单及其简要事迹、投票方式等见A28-A29版)

    “20名民警候选人,95%来自一线公安队伍,他们是近万名长沙公安民警中的佼佼者。”市公安局局长李介德表示。20名 “拥警模范市民”候选人也是经过一系列评审环节产生。

    从即日起至12月27日,广大市民和网友只要登录活动官方网站(从新浪湖南首页http://hunan.sina.com.cn/点击链接进入,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hunan.sina.com.cn/z/cscop/index.shtml),就可对你心目中的“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投票。同时,20名候选民警在新浪开通了实名认证微博,广大网友可通过新浪微博与候选民警交流互动。

    群众投票数将作为最终评选结果的重要依据,占总成绩的30%,另外候选民警微博的综合影响力、专业调查机构实地测评成绩将分别占总成绩的30%和40%。长沙市公安局将于2012年1月,对最终获选的10名“人民满意警察”和10名“拥警模范市民”进行表彰奖励。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省质监局公布食品不合格名单
  2. 2新浪湖南开评选“人民满意警察”通道
  3. 3株洲市委:辞职未超出相关规定时限
  4. 4长沙汽车西站通宵搬迁(图)
  5. 5我省每月1万对夫妻离婚
  6. 6地下水管破裂 水压冲开水泥板(图)
  7. 7女子被老鼠咬伤大意处理险截肢
  8. 8男子持扁担无故打死9个月大女婴
  9. 9一公司用报废车改装洒水车销往各地
  10. 10湘潭老汉扮“百万富翁”强奸相亲女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