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法制|鲜城|图片|城市|健康|视频|旅游|社会|教育
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开工何必放炮 闷声也能发财 衡阳31人“违放”被罚

2019年02月15日 14:23 衡阳市公安局 

好后悔呀!

  这两天市区好多店铺、工厂开门营业,主人为图喜庆,不顾“禁放”规定,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结果受到公安机关查处。小编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了解到,截止14日晚,市城区公安机关又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31起31人,其中蒸湘区16起16人,石鼓区12起12人,雁峰区2起2人,珠晖区1起1人。

  公安机关提醒,开工何必放炮,闷声也能发财。别再燃放了!!!

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典型案例

蒸湘区

  1、2月14日9时许,日鑫建材市场123号门面刘建华因开业燃放烟花爆竹,被处罚500元。

  2、2月14日9时许,日鑫建材市场314号门面肖正松因开业燃放烟花爆竹,被处罚500元。

  3、2月14日9时许,日鑫建材市场108号门面蒋福花因开业燃放烟花爆竹,被处罚200元。

  4、2月14日9时许,日鑫建材市场大昌木业门面胡朝国因开业燃放烟花爆竹,被处罚200元。

  5、2月14日10时许,永和路棕榈园13栋130号门面吴悦因开业燃放烟花爆竹,被处罚500元。

  6、2月9日,立新大道英伦首府小区对面一门面店店主廖洁因开张燃放烟花爆竹,被处罚200元。

  7、2月7日,蒸湘区长湖街管家婆门面店主扶名君因开张燃放烟花爆竹,被处罚200元。

  8、2月12日,沐林美郡南门蓝天美容院负责人蒋玲因开张燃放烟花爆竹,被处罚200元。

  9、2月12日9时,真爱幼儿园黄露因开业燃放烟花爆竹,被处罚200元。

  10、2月12日9时,双虎家私宁美华因开业燃放烟花炮竹,被处罚200元。

  11、2月14日10时许,呆鹰岭镇新平村马蹄龙组谢立燃放爆竹,被处罚200元。

  12、2月14日10时许,呆鹰岭镇新平村马蹄龙组胡云林燃放爆竹,被处罚200元。

  13、2月14日10时许,呆鹰岭镇高家台组陈福得燃放爆竹,被处罚200元。

  14、2月14日10时许,呆鹰岭镇新平村茶叶塘组陈满员燃放爆竹,被处罚200元。

  15、2月14日10时许,呆鹰岭镇鸡市村不锈钢厂周引燃放爆竹,被处罚200元。

  16、2月14日,红湘北路福康园刘庆社因儿子结婚燃放烟花爆竹,被处罚200元。

石鼓区

  1、2月13日,石鼓分局人民路派出所在蒸阳北路永发家具店门口发现一堆正在燃放的爆竹,经核实系该店老板颜辉为庆祝开工所放。民警对颜辉行政处罚500元。

  2、2月14日上午10时许,廖金秀在石鼓区蒸阳北路38号金典家具门口为庆祝家具店新年开张燃放了一封鞭炮,被民警当场查获,被罚款500元。

  3、2月14日8时33分许,石鼓分局青山派出所巡逻时,在环城北路72号宇欣图文门口发现一堆燃放完的爆竹,经询问,系店老板何海平为新年开门所放,民警对其处罚200元。

  4、2月12日上午9时许,群众举报石鼓区进步一队某二手车行门口有人燃放烟花爆竹,黄沙派出所民警及时到场处置,对燃放烟花爆竹的宾立进行行政处罚。

  5、2月12日上午9时40分许,群众举报万居市场有人燃放烟花爆竹,松木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对违规燃放行为进行了制止,并对燃放烟花爆竹的李杨进行行政处罚。

  6、石鼓分局角山派出所在华耀城巡查,查处了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华耀城M6-22栋某店主王仲新为门店开门图喜庆和吉利,于14日上午9时56分在自己门店前违规燃放爆竹。

  7、石鼓分局角山派出所在华耀城巡查,查处了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华耀城M6-54栋某店长罗阳为门店开门图喜庆和吉利,于14日上午10时48分在自己门店前违规燃放爆竹。

  8、石鼓分局角山派出所在华耀城巡查,查处了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华耀城M6-16栋某店主汤建国为门店开门图喜庆和吉利,于14日上午9时50分在自己门店前违规燃放爆竹。

  9、石鼓分局角山派出所在华耀城巡查,查处了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华耀城M6-36栋某店主吴丽利为门店开门图喜庆和吉利,于14日上午10时56分在自己门店前燃放爆竹。

  10、2月14日上午8时许,民警出警中发现司前街百花市场不锈钢建材店燃放烟花爆竹,潇湘派出所对燃放烟花爆竹的廖小华进行行政处罚。

  11、潇湘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抖音上流传着一条湘江北路小胖子夜市燃放烟花爆竹的视频。民警找到视频发布人罗美幼,罗承认为庆祝店铺开门于初四上午违规燃放烟花,并将视频发布在自己的抖音号上。民警对罗美幼进行行政处罚。

  12、2月14日,石鼓公安分局黄沙湾派出所在机电市场巡查时,发现陈荣华(浙江人)在燃放烟花爆竹,对其罚款500元。

雁峰区

  1、2月13日上午8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先锋路天马山附近有人燃放烟花爆竹,广场派出所民警出警到现场,发现系店铺新年开门燃放鞭炮,民警对店主李先姣批评教育,并罚款500元。

  2、2月14日上午8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天马山南路附近有人燃放烟花爆竹,广场派出所民警出警到现场,发现系店铺新年开门燃放鞭炮,民警对店主张晓红批评教育,并罚款500元。

珠晖区

  2月14日,珠晖公安分局新华派出所在二七二厂回头客酒家前坪依法查处一起违法燃放烟花爆竹案,对违法嫌疑人张伟生当场给予罚款200元的处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