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湖南交警迎战返程高峰 尽力保证主干高速通行能力

2018年10月07日 11:35 湖南交警 

  10月5日,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总队党委委员、高警局局长赵胜平一行赶赴长益高速、京港澳高速以及沿线国省道,督导国庆长假交通安保工作。

  上午10点左右,在长益高速距白箬出口1KM处,两辆小车发生追尾事故,正在沿线督导的蒋建湘一行立即下车进行调度处置。其中1辆小车因碰撞后无法继续行驶,停在超车道上,蒋建湘同志立即指挥民警管制后方来车,并和民警一同将该小车推到前面的应急车道上,5分钟后道路恢复正常通行,有效防止了二次追尾事故,避免大规模车流造成交通拥堵。

  在长沙西执法服务站,蒋建湘同志查看了综合指挥研判室,详细了解长益高速沿线警力部署、路面管控等情况,要求值班大队领导要坐镇指挥,及时调度高速各方面的资源,合力保安全保畅通。在宁乡服务区,蒋建湘同志指出,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出入口日均流量达到393万台次,是日常流量的2.5倍,保安保畅压力巨大。明后两天是国庆长假返程高峰期,高速交警部门要连续作战,无私奉献,在易发生交通拥堵的互通枢纽和瓶颈路段安排足够的警力,强化路面巡逻,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一旦发生事故,第一时间处理事故,快速恢复交通。要联合地方交警、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强化“一路多方”联勤联动工作机制,灵活采取远程削流、梯次控流、应急分流,全域路网来均衡流量,最大限度地保证主干高速通行能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