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衡阳粤汉所民警在巡逻途中抓获一盗窃手机嫌疑人

2018年10月07日 11:35 衡阳市公安局珠晖分局 

  原标题: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要抓的人----粤汉所民警在巡逻途中抓获一盗窃手机嫌疑人

  2018年10月4日上午11时许,粤汉所民警刘靖、邹衡峰、石云旗在辖区重点单位三得利水果市场巡逻时,接群众报告:前方有一男子疑似偷他手机的人。民警遂上前对该男子进行盘问,男子支支吾吾,躲躲闪闪,凭借职业敏感性,民警初步判断其系吸毒人员且系盗窃手机的嫌疑人,于是将其带回分局执法办案区调查。通过相关视频证据分析及进一步调查,证实民警判断准确。该人名叫邓某,衡阳市珠晖区人,2005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2012年因吸食海洛因被强制戒毒。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邓某对其于2018年9月6日在三得利水果市场一门面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