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珠晖公安破获容留吸毒案一起 查处吸毒人员6名

2018年09月29日 09:37 衡阳市公安局珠晖分局 

  “百日会战”中,珠晖公安分局苗圃派出所主动出击,于9月26日一举破获容留吸毒案一起,查处吸毒人员6名。

  26日上午9时许,苗圃派出所民警邓洪华、刘代鹏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遂将其带回所内进一步调查。经询问,该嫌疑男子叫罗某初(男,37岁,珠晖区人,有吸毒前科),对其于9月24日在朋友“谢姐”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其曾多次在“谢姐”家吸食毒品。

  获悉这一信息后,该所教导员吕东成迅速组织人员赶往现场,当场抓获谢某梅(女,49岁,绰号“谢姐”,衡南县人,有吸毒前科)、李某(男,47岁,珠晖区人,有贩毒前科)两人。为一举端掉这一毒窝,吕东成安排人员继续蹲点守候,后又陆续抓获前来吸食毒品的陈某嵘(男,49岁,珠晖区人),罗某晨(男,28岁,珠晖区人),邬某亮(男,32岁,珠晖区人)三人。

△图为犯罪嫌疑人“谢姐”和李某△图为犯罪嫌疑人“谢姐”和李某

  目前,违法嫌疑人罗某初,陈某嵘,罗某晨,邬某亮四人均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犯罪嫌疑人谢某梅和李某因容留他人吸食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