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衡阳>财经>正文

厦信贷网络平台简介

来源:新浪衡阳2014年7月7日14:24【评论0条】字号:T|T

  厦信贷是一个以个人对个人小额借贷为主要产品,为借贷双方搭建的安全、高效、灵活透明的互联网资金交易平台。通过厦信贷,投资理财用户可以多元化利用自己的闲余资金,增加投资渠道并稳定增值;借款用户可以发布借款需求,快速高效地获得资金支持。

  厦信贷由来

  2005年在英国首次出现P2P。这种模式由于使借贷双方互惠双赢,加上其高效,便捷的操作方式个性化的利率定价机制,推出后得到广泛的认可和关注,迅速在其他国家复制。

  福建融聚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在本身拥有丰富的贷款担保经验优势前提下,迎合互联网用户的普及、技术的进步与货币数字化的迅速发展趋势,“厦信贷”应运而生。

  公司简介

  厦信贷网络平台成立于2014年4月,总部位于美丽的鹭岛-福建厦门,是一家纯粹的第三方在线信用投资服务平台。作为一家第三方服务平台,厦信贷提供信用咨询、评审、推荐和资金调剂对接等一系列相关服务,在投资者和借款者之间搭起资金调配的桥梁。厦信贷(P2P借贷)服务平台主要针对的是那些信用良好但缺少资金的大学生、工薪阶层和微小企业主等,帮助他们解决实现培训、创业时资金周转不济的情况。对于这些借款人,厦信贷通过了解他们的身份信息、银行信用报告等,来确定给他们的贷款额度。而借款人的借款利率在国家最高利率限制下,根据自身情况由自己设定。

  基本定义

  简单地说,就是有资金并且有理财投资想法的个人,通过中介机构牵线搭桥,

  使用信用贷款的方式将资金贷给其他有借款需求的人。其中,中介机构负责对借款方的经济效益、经营管理水平、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详细的考察,并收取账户管理费和服务费等收入。

  这种操作模式依据的是《合同法》,其实就是一种民间借贷方式,只要贷款利率不超过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4倍,就是合法的。

  平台原理

  投资

  任何人均可由网站注册成为厦信贷平台用户,经实名认证后开始投资。享受50元超低门槛,并获得12%~24%左右的年化收益。

  资金直接充值入第三方支付专属账户,确认后转至借款人账户,按期还款后利息为所获收益。

  借款

  个人及小微企业主可由线上或线下两个渠道申请融资,需提供个人资产信息、相应流水单据等等材料用以初步审核。

  经初审、复审、现场考核、抵押相关手续办理等环节后发布借款标筹集资金。按期还款,珍惜个人信用记录。

  平台特点

  1、安全

  担保+100%本金保障

  2、快捷

  用电脑操作就可以轻松借到钱

  3、效率

  最快2小时就能放款

  4、高收益

  活期的5倍,余额宝的3倍

  5、门槛低

  50元就可以投资

  ·无需抵押担保;

  ·无需贷前费用;

  ·手续简便快捷;

  ·轻松月供还款;

  ·体贴优质服务;

  ·循环信用贷款;

  平台理念

  诚信   安全   高效    自由   

  厦信贷秉承“诚信为本”的原则,以客户为最大的设想前提,让投资人和借款人自主选择,防范风险,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高效、灵活透明的资金交易平台。

  平台使命

  为投资人提供当下低风险、高信用、稳定收益的投资理财服务。

  为需求方高效解决资金问题

  主要意义

  厦信贷是一种将非常小额度的贷款聚集起来借贷给有资金需求人群的一种商业模型。它的社会价值主要体现在满足个人资金需求、发展个人信用体系和提高社会闲散资金利用率三个方面:

  1)在中国,银行对个人信用贷款的条件要求越来越高,个人从银行系统融资面临很多困难,厦信贷为需要资金的人提供了新的渠道。

  2)厦信贷主要是以个人信用评价为基础的贷款,它的发展有助于个人体现自身的信用价值,提高社会个人信用体系的建设。

  3)厦信贷模式扩宽了个人投资的渠道,加大了资金的流动,提高了社会闲散资金的使用率,促进了经济的发展。

  主要目标

  1)帮助有需要的个人或者商家解决短暂的资金困难:

  例1:厦门有一个大学生小李想买台笔记本3000元可是不好意识给家人和朋友开口。类似的情况很多人遇到,通过厦信贷平台工作人员审核发现情况属实发布了3000元的标当天就得到广大爱心人士的支持,有的50有的100很快就筹够这笔钱,并且小李也在暑期通过打工还了这笔钱。

  例2:做实业遇到资金链问题是难免的事情,在厦门江头建材市场一个王老板就遇到这样的问题只需几万块钱的进货成本。但是应为种种原因就是需要找别人!借钱是一件很难为情的事情。应为所需要的不多又找不了银行,就思索在要不要去找下亲戚朋友开这个口。后来通过朋友介绍厦信贷网上平台,提交资料以后工作人员1小时内赶到王老板建材店,审查属实。签订了借贷合同通过了王老板在平台上的申请,3个月后王老板也如期的把借款打给我们。其实类似王老板这种情况的有很多。

  2)帮助贫穷的山区儿童:有一句歌词写得很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是美好的明天。”厦信贷希望能集合大家的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特别是条件很差的山区儿童。每次看到电视里还放到贫苦山区的老房子,破学校。就会想起自己小时候的生活。后期我们会组织同样有这个目标人一起到一些山区,我们不通过任何

  中介更直接的帮助他们。除了物质更重要的是精神!这里面说不定有爱迪生,马云,乔布斯,李嘉诚。

  相关通知

  有媒体此前报道,国务院办公厅曾向相关部委和各省政府下发名为《关于加强影子银行业务若干问题的通知》(简称“第107号文),其中提及将网络金融公司(p2p)明确归类

  于影子银行,由央行会同有关部门共同研究制定监管办法。

  7月20日,上海市黄浦区对外发布《黄浦区关于建设外滩金融创新试验区的十大举措》,宣布将启动建设外滩金融创新试验区,支持设立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

  10月 14日,北京市海淀区出台《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的意见》,提出打造成全国互联网金融中心的目标。据统计,海淀区 P2P网贷等互联网金融机构为中小微企业融资超过 200亿元。

  公司地址

  厦门市厦禾路844号中厦国际大厦10楼F区和B区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微博调查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