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是中国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开幕的日子,今年的山歌节以“一路山歌上南山”为主题,当天近千名来自湘西南各县区的表演者,在湖南邵阳市城步县城,唱响各自民族的歌曲。【详细

载入中...
歌起苗山

山歌节开幕式暨民族山歌会

1、时间:7月2日上午8:30-10:00
2、场地:城步县城狮子山景区
3、简述:本活动包括开幕式和山歌会两大板块,其中开幕式时间控制在30分钟之内,山歌会时间控制在60分钟之内。主会场设置在狮子山左对面的半岛上,观众和游客在狮子山脚下的游步道上观看演出

歌动山城

山歌节花车巡城演唱会

1、时间:7月2日上午10:00-11:30
2、场地:城步县城主干道
3、简述:开幕式和山歌会结束后,各山歌队进入事先布置好的花车,沿县城主干道缓慢进行,全城群众可欣赏到各地的山歌表演。

歌伴美食

山歌节美食合龙品鉴会

1、时间:7月2日上午11:30-13:00
2、场地:城步县城荣昌风雨桥
3、简述:在县城荣昌风雨桥摆布两道各达200米长的合龙宴,现场容纳1000余人就餐,安排邵阳各地美食,穿插油茶表演和敬酒歌舞。

歌上南山

城步生态文化旅游体验活动

1、时间:7月2日下午,7月3日上午
2、场地:城步大南山旅游圈
3、简述:沿大南山旅游圈,在丹口边溪、桃林,南山紫阳峰、长安营、蓝玉故里等地设置民俗体验区、山歌表演区、体育竞技区、美食品尝区,嘉宾和游客可自由参加体验活动。领导和嘉宾团队7月1日下午在桃林参与体验,7月3日上午在紫阳峰、边溪参与体验。

歌火草原

山歌节帐篷之夜暨篝火晚会

1、时间:7月2日晚上
2、场地:城步南山天湖景区
3、简述:前期准备500个帐篷,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演职人员、工作人员根据本人意愿可安排至帐篷过夜。同时择地点燃篝火,举行以互动为主的篝火晚会。

正在加载,请稍等片刻^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