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9第三届中经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自资管新规落地后,财富管理领域迎来崭新的发展机遇。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新趋势、新思维”为主题,邀请国内金融界资深人士、经济学家等行业巨擘,共同探讨在过去的一年中,资管行业面临的新变化,探索财富管理行业的新定义,寻找财富管理新时代的发展路径。

  在同日举行的2019“金琥珀”颁奖盛典上,渤海银行荣膺“2019年度财富管理奖”。

  渤海银行成立于2005年12月30日,是国内最年轻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我行自2014年起,已连续多年蝉联年度“金牛财富管理银行”;在“普益标准”发布的《全国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中,理财产品的收益能力,常年位居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三甲之列;自2007起,陆续发行的8,000余只银行理财产品,无一例外均达到了预期收益率或业绩比较基准,深受广大投资者的信赖。

  渤海银行理财师团队(“海狮”团队)是该行财富管理的另一张靓丽“名片”。2012年全面启动专业理财团队建设,累计培养认证高级理财规划师(ChFP)400余名、CFP系列持证人200余名、高级财富管理师(WMP)100余名。全行29人次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称号,在国际金融理财标准委员会(中国)主办的“中国金融理财师大赛”中,该行累计4人荣获“中国百佳金融理财师”、6人荣获“中国优秀金融理财师”;在“中国私人银行精英赛”中,1人获得银奖、3人获得优秀奖。“海狮”团队及个人在全国及省、市级理财师赛事中,更是屡获殊荣。

  渤海银行的财富管理业务凭借良好的产品优势和专业人才优势,日益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