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2016中国家装行业年会暨金钻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湖南本土知名装饰企业金煌装饰获得优秀施工品质企业、绿色环保品牌企业、整装品牌企业三项荣誉,成为当晚最受瞩目的家装湘军之一。

  作为全国家装行业权威性强、含金量高的年度盘点之一,“金钻奖”每年通过设计、施工、环保等十余项家装产品指标的综合对比,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一批代表企业。今年,“金钻奖”共设置了九项大奖,金煌装饰代表湖南家装行业获得了优秀施工品质企业、绿色环保品牌企业、整装品牌企业三项大奖。“施工是装饰企业的内功,也是工程品质的生命线,金煌装饰通过施工标准的严格品控和工艺研发、工程管理模式的不断优化与严谨执行,将施工水准拔升至行业高点。同时,金煌一直提倡‘不环保等于谋财害命’,多年来将基础施工与环保工艺结合起来,打造了以31项创新环保工艺、全国一线超高规格环保材料体系为核心的行业领先产品标准。”金煌装饰集团董事长童彬原介绍。

  金煌装饰一直专注于整装(又称全包装修)领域,今年推出的全新整装产品“全装大师经典系列”,成为金煌斩获“整装品牌企业”的重要砝码。据悉,“全装大师”通过打破产品风格壁垒,在业内首推8大风格一口价,并深度整合产业链,使产品项目涵盖设计、施工到软装配饰、家电组合等装修全流程,打造了一款“甩手掌柜”式的整装行业产品新贵。

  “临近岁末,整个家装行业都会趁着年前推出相应的促销活动,打折固然动人,但最动人心的依然是产品品质,金煌同样会在岁末感恩答谢新老客户。除促销福利外,我们将拿出全国一流水平的施工及服务水准,为大家打造环保、安全、高品质的‘金钻工程’。”童彬原表示。据悉,12月6日起,金煌装饰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岁末感恩”新老业主答谢活动,将面向全省征集全装大师新年首批1000套“金钻工程”。

  从12月6日开始,金煌装饰将在全省范围内启动“岁末感恩·装修送车”2016新老客户答谢会活动。金煌装饰联合168家国内外一线主材品牌共同放价,不仅在年关逼近,行业一片涨价声时逆势降价,还将为业主送上汽车大奖、全房品牌电器、主材升级礼包、百万装修贷款、iPhone7、情侣钻戒大奖等多重福利。“今年岁末感恩最大的惊喜是汽车大奖。此外,数码产品、品牌电器抽奖,主材、工艺升级等品质大奖,以及家装贷款、免费量房、免费检测等售前售后服务,可以让业主享受到有折扣、有大礼、有品质、有保障的超值家装体验。”金煌装饰销售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