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深寒》全民大恋冰 选手被 《极度深寒》全民大恋冰 选手被"关"进小冰屋
《极度深寒》全民大恋冰 选手被 《极度深寒》全民大恋冰 选手被"关"进小冰屋

  20161230日——201711日,湖南经视直播大事件三天两夜超长直播《极度深寒——全民大恋冰》震撼开启,见证一米冰立方下的禁锢,究竟谁才是国内冰冻新霸主,极度深寒我们拭目以待。

  赤裸上身、仅穿短裤,在极寒密闭、不到的三尺见方的冰立方里不吃不喝足足“蜗居”三天,1230日,由湖南经视频道主办的跨年超长挑战《极度深寒——全民大恋冰》将在长沙河西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举行。三男一女四位耐寒奇人将再次对人体生理极限发起冲击,更有来自栗子直播的8名“美女助力天使”全程参与,与耐寒选手体验互动,欢乐跨年。

  此次挑战活动是继湖南经视在继三次冰冻跨年之后,再次推出的人类生理极限挑战。挑战空间由内空长、宽、高均为0.8米的冰立方体组成,空间极度狭小,挑战者们进入该“冰屋”后站不起身,只能蜷缩在里面。湖南本地冰王——“大胃王”潘一中与来自安徽的“极地冰虫”詹春乙夫妇共同参与此次挑战,加上栗子直播的“美女助力天使”参与,更是把挑战做到极致。

与之前的挑战相比,此次挑战不仅时间上有所加长,空间变小,而且挑战内容也有所丰富。从1230号中午开始,几位挑战者进入冰屋之后便宣布挑战开始,“美女助力天使”与大众选手则针对脚尖上的寒冰、融冰大作战、冰棍大胃王、勇闯含冰水道、冰桶大挑战等环节展开角逐,通过耐力比拼、技巧挑战、吃冰棍大赛等趣味游戏,最后决出民间冰王。对于人类生理极限的探索,是勇敢的人永恒的追求,类似冰冻的低温环境与太空环境有许多相似之处,所以,挑战选手在寒冷环境中的生理、心理变化的数据会纪录保存下来,既是人类对于低温耐受极限的又一次科学探索,对于人类探索太空的伟大征程又是一次迈进。

一次次的纪录被刷新,一次次的纪录再次被铭记。《极度深寒》以冰水为载体,通过对抗的方式,将再次探索人类极限,展现人类不屈不挠的精神,宣扬正能量。同时,芒果TV、栗子直播等网络媒体将进行网络现场直播,湖南电视台国际频道、金鹰纪实卫视、湖北综合频道等数家国内多家电视媒体将进行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