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四强入驻 长沙酒吧音乐版图初显

来源:新浪湖南夜长沙 2012-05-11 11:09:41

  有人说“长沙的酒吧与全国别处酒吧不同,你甚至可以感受到湖南那种独特的辣椒味道” ,为了寻找这种独特的“辣椒味”,在经历了若干个加班的夜晚后,3月14日,夜长沙编辑部这个萌芽新生的创意变成了现实:长沙酒吧音乐排行榜第一期诞生了。令人激动的网页上线背后是新浪湖南夜长沙频道渴望推广长沙酒吧音乐乃至整个酒吧文化的雄壮决心。创新、实践、再创新、再实践,夜长沙凭借自身魅力从最初的独家合作酒吧到如今成功吸引到本土酒吧四强入驻,梦想中的长沙酒吧王国版图逐渐展露。

  在长沙,酒吧是这个城市胸膛上的一串项链,是城市中心区域的娱乐标杆。集中在解放西路上的各式酒吧是一颗颗宝石,致命吸引,情调迷人。

  每一个长沙人都曾经在这里留下过回忆,或欢乐或悲伤;每一个外地游客也会慕名而来留下足迹,或尽兴或遗憾。有音乐、有酒、有很多男男女女,一般人对于酒吧的认识仅止于此。但随着时代发展至今,酒吧作为一种文化模式,开始衍生出越来越多附属品。为了赢得差异竞争的优势,在长沙激烈的酒吧竞争中生存下来的强者都有着鲜明特色。

    新浪湖南夜长沙携手M2、苏荷、酒库与X-5酒吧共同打造全新长沙酒吧音乐排行榜。每周一期专题页面,致力于为爱玩、会玩的长沙人提供最新最in的酒吧音乐和最给力的酒吧优惠活动。让我们在夜色中相遇,也在这方寸荧幕前燃烧激情。

  夜长沙,燃情醉,尽享音乐带来的兴奋快感,让我们在这里再靠近一点,再热烈一点。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吴京谢楠车内激吻 篮球美女主播性感写真曝光
  2. 2. 台湾姐妹花泡泡浴写真太性感 父母担心嫁不出
  3. 3.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范冰冰第三杨幂上升势头最强
  4. 4. 对话福布斯中文版主编:何炅排名为何落后谢娜
  5. 5. 马英九会见韩寒连称“久仰” 握手寒暄5秒(图)
  6. 6. 刘恺威半裸拍戏杨幂撑伞 男方不敢偷瞄美女(图)
  7. 7. 潘玮柏单恋蔡依林7年心不死:我信她对我有好感
  8. 8. 三大影帝齐聚《大本营》 晒江湖绝技比屌丝(图)
  9. 9. “励志女神”每天只睡4小时 只为梦想“直达”
  10. 10. 《复仇者联盟》今日24点首映 钢铁侠负责耍宝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兔子嫣yyy
  • 李小欣SISSI
  • 小野那个丽莎
  • 夏捷LEE
  • 睡不醒的囧NAoO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