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三八妇女节特别企划:女人愿男人帮

来源:新浪湖南娱乐 2012-02-28 15:15:43
活动海报活动海报

  三八女人节在即,各种单位、企业都在策划自身的节日活动,商家则充分利用节日契机让利促销。所有的主题活动都指向同一个目的:取悦女人,但人们往往容易忽略这一天这场节日的主角——女人自身的感受。

  情感共鸣是让女人获得认同感的极佳方式,未说出的愿望被满足,是惊喜;说出的愿望被实现,则是感动。

  在三八女人节这一天,女人真实的愿望会是什么呢?是接到一束花?是收到一封信?是买到一双鞋?无论是什么,只要能在这一天得到满足,那才能充分体现这一天的节日意义——从诉求上满足女人,从情感上温暖女人,而不仅仅是取悦。女人在3月8日必须是个体,一场三八晚会祝福不了,一餐丰盛筵席款待不了。

  新浪湖南三八妇女节特别企划——女人愿男人帮活动规则:

  1、如果你是妹子: “三八”女人许愿:编辑#女人愿# + 自己的愿望 + @新浪湖南 享受“3·8”女人你最大,男人帮忙答心愿,如果你的许愿微博得到男生的实现,就有机会获得给力大奖哟!

  2、如果你是伢子: “三八”男人帮忙答心愿:编辑#女人愿 男人帮# + 完成的心愿(有图有真相)+ @许愿者的昵称 + @新浪湖南,你和女方许愿者将同时获得给力大礼包哦!

  3、如果你的心愿被评为最浪漫、最搞怪、最心意或最难实现,意外大奖也属于你哦!奖品详情请关注近期微博内容(作弊参与活动将不能获得奖励哦)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演艺圈最著名的10位同性恋明星(图)
  2. 2. 林心如李宇春韩雪 拍舌吻戏被占便宜的女星
  3. 3. 赵薇未PS照片流出 容貌变迁老态尽显
  4. 4. 范冰冰进军好莱坞 加盟科幻大片《Six》
  5. 5. 千万别得罪造型师!看各明星雷人造型!
  6. 6. 奥斯卡李冰冰天价手包PK章子怡(图)
  7. 7. 应采儿霸气示威情敌:别再发奇怪照片给陈先生
  8. 8. 袁莉梁咏琪李玟马雅舒 女星洋老公身家大比拼
  9. 9. 黄磊陈数做客《天天向上》 大聊夫妻那点事(图)
  10. 10. 电影局拟规定团购票不低于7折 被指意在提价

图说夜长沙

  • 曉_yi
  • 吃货尛妞lpt
  • 櫻桃家的包子妹
  • 殷美思
  • 夏捷LEE
  • jelly-zhang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