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亮相《梦想职达》 就爱微博控

来源:新浪湖南夜长沙 2012-05-11 10:10:54
 新浪湖南总经理涂坚毅

  全国首档关爱女性大型职场真人秀《梦想职达》第一季,已在湖南经视播出四期,通过展示女性求职者个人的经历和故事,反映职场女性群体当下的生存状态。节目采用多对一的扇面职场节目模式,每期12名一流企业高管组成的BOSS团将用最独到的用人理念为女性求职者指明正确的职场道路。

  在第五期节目录制现场,求职者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示着自己的个人才能、个性魅力,希望能够获得BOSS的青睐,寻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工作。而现场的BOSS也用自己独特的眼光和判断力为求职者指引职业规划,BOSS睿智的观察力、犀利的语言让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本期BOSS团的一位新成员让求职者们眼前一亮,新浪湖南总经理涂坚毅(微博)的出现代表着《梦想职达》栏目提供的岗位选择更多了。网络作为新兴媒体,逐渐受到了人们的关注,在职业选择上,IT业的求职者也日益增多。新浪湖南总经理加入《梦想职达》BOSS团的同时,为《梦想职达》的观众带去了市场总监、媒介经理、微博主编、活动专员等30个工作岗位。

  《梦想职达》将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当代职场女性的关爱,圆女性朋友一个最朴实的职场梦想。每周六晚21:00~22:30,敬请锁定湖南经视《梦想职达》,看女性求职百态!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吴京谢楠车内激吻 篮球美女主播性感写真曝光
  2. 2. 台湾姐妹花泡泡浴写真太性感 父母担心嫁不出
  3. 3.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范冰冰第三杨幂上升势头最强
  4. 4. 对话福布斯中文版主编:何炅排名为何落后谢娜
  5. 5. 马英九会见韩寒连称“久仰” 握手寒暄5秒(图)
  6. 6. 刘恺威半裸拍戏杨幂撑伞 男方不敢偷瞄美女(图)
  7. 7. 潘玮柏单恋蔡依林7年心不死:我信她对我有好感
  8. 8. 三大影帝齐聚《大本营》 晒江湖绝技比屌丝(图)
  9. 9. “励志女神”每天只睡4小时 只为梦想“直达”
  10. 10. 《复仇者联盟》今日24点首映 钢铁侠负责耍宝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兔子嫣yyy
  • 李小欣SISSI
  • 小野那个丽莎
  • 夏捷LEE
  • 睡不醒的囧NAoO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