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迷恋体育猛男的十大娱乐女星(图)

来源:新浪博客 2012-04-30 08:11:20

  在这个“妖男”盛行、“纯爷们”缺失的年代,娱乐圈的女星自然不会放过与体坛健将相恋这条路。运动员们那完美的身材,强壮的肌肉,以及男人味十足的“猛男”气质,的确是许多女星日思夜想、梦寐以求的“那盘菜”。本文特为您盘点对体育猛男情有独钟的十大娱乐女星。

  1、“辣妹”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与贝克汉姆这一对,堪称全球“娱乐女星与体育猛男” 的结合典范。19岁那年,维多利亚入选辣妹组合,以既辣又酷的形象一炮而红。5年后,她与全世界女人的梦中情人大卫·贝克汉姆在爱尔兰的都伯林举行了婚礼,至今仍然甜蜜恩爱的生活在一起。无惧争议、捍卫婚姻,如今已经育有三子一女的维多利亚幸福洋溢令人羡慕。

  2、李琳

  李琳曾凭借《趟过男人河的女人》中的“山杏”一炮而红,深得观众喜爱,随后又在《搭错车》、《历史的天空》等作品中脱颖而出,她主演的每一部影视剧几乎是各大电视台的收视冠军,因此李琳也得到了“收视女王”的美称。2007年,李琳和导演王小列结束了维持5年的婚姻关系。两年后,走出离婚阴影的李琳与体操名将李大双相恋,并最终步入婚姻殿堂。

  3、吉赛尔·邦辰

  极具曲线美的国际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辰,以其举世闻名的胸部和完美身材赢得“巴西来的美胸女郎”、“美胸战士”等昵称,就连好莱坞的万人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都曾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2009年,邦辰嫁给美国偶像橄榄球猛男汤姆·布拉迪,成为令许多美女明星模特羡慕的“橄榄嫂”。从此世上又多了一段娱乐圈美女嫁给体育圈猛男的佳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女星自爆让人脸红的闺房秘事(图)
  2. 2. 内地名模香港拍戏遭三男星摸胸强吻(组图)
  3. 3. 刘德华老婆即将临盆 新潮小姐季军照曝光(图)
  4. 4. 长沙伢子韩国归来录《大本营》黄牛票炒至1600
  5. 5. 辞职员工大揭秘范冰冰工作室 年收入1亿(图)
  6. 6. 采访卡梅隆要“摇号”《阿凡达2》将在中国取景
  7. 7. “甄嬛”微博加V 网友:请问身份证号码多少?
  8. 8. 悉数露玉背性感宛若妖狐的女星(图)
  9. 9. 疯狂女粉丝熬夜为看央视帅气实习主播(图)
  10. 10. 干露露暴露成瘾 征婚门裸照门丑闻全曝光(组图)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兔子嫣yyy
  • 李小欣SISSI
  • 小野那个丽莎
  • 夏捷LEE
  • 睡不醒的囧NAoO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