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刘德华老婆即将临盆 新潮小姐季军照曝光(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4-27 09:27:54
紧拖着刘德华的朱丽倩,没有一般孕妇的水肿和暴肥。紧拖着刘德华的朱丽倩,没有一般孕妇的水肿和暴肥。

  凭《桃姐》成为金像影帝的刘德华,喜事一宗接一宗,他和老婆朱丽倩的小龙女还有两周就出世,快将做老爸的刘德华紧张又尽责,太太每两至三星期一次的例行产检,他都陪伴在侧,只是外界传朱丽倩看妇产科权威何永超医生,其实他们一直看的都是生殖医学专科及妇产科苏伟基医生,且在正式开诊前霸头位检查,外人误会,刘德华亦懒得纠正,乘机扰乱视听免受骚扰。上周五,刘德华又出动做好老公,陪太太检查,准备迎接新生命。

  即将临盆

  大腹便便的朱丽倩已经有九个月身孕,还有两个星期小龙女便会出世,据知情人透露:“他们已经定了几间医院,不过多数都会去养和,由苏医生帮刘太接生。”据知朱丽倩放弃自然分娩,毕竟她已经46岁,属高龄产妇,加上4年前曾经小产,所以与医生商量后,决定择日剖腹生产。

  从怀孕初期至今,刘德华风雨不改地陪太太做产前检查,为免被人打扰,他们要求苏伟基医生在朱丽倩覆诊的周五早上挂头诊,在正式开诊前见医生,知情者说:“刘德华通常在周五的七点半至八点半,即医生未正式开诊前来,他们不经过大堂直接坐货梯上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女星自爆让人脸红的闺房秘事(图)
  2. 2. 内地名模香港拍戏遭三男星摸胸强吻(组图)
  3. 3. 刘德华老婆即将临盆 新潮小姐季军照曝光(图)
  4. 4. 长沙伢子韩国归来录《大本营》黄牛票炒至1600
  5. 5. 辞职员工大揭秘范冰冰工作室 年收入1亿(图)
  6. 6. 采访卡梅隆要“摇号”《阿凡达2》将在中国取景
  7. 7. “甄嬛”微博加V 网友:请问身份证号码多少?
  8. 8. 悉数露玉背性感宛若妖狐的女星(图)
  9. 9. 疯狂女粉丝熬夜为看央视帅气实习主播(图)
  10. 10. 干露露暴露成瘾 征婚门裸照门丑闻全曝光(组图)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兔子嫣yyy
  • 李小欣SISSI
  • 小野那个丽莎
  • 夏捷LEE
  • 睡不醒的囧NAoO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