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伢子韩国归来录《大本营》黄牛票炒至1600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4-26 08:48:02
EXO-M组合EXO-M组合
长沙伢子张艺兴长沙伢子张艺兴

  出道仅26天的韩国SM公司新团体EXO-M,昨日在长沙展示了其超强的新人人气。昨晚,EXO-M与罗志祥一同录制《快乐大本营》,吸引了很多粉丝到现场追星,门口卖票黄牛的声音多少可以印证这支组合的人气,“门票是今年以来最贵的一次,去年的李敏浩都没这么贵”。而作为这个组合的成员之一,长沙伢子张艺兴回来显得特别高兴,“一直特别想家,回家录节目很荣幸。”

  粉丝

  台湾妈妈:现在已这么火,以后更难看现场

  4月1日,EXO-M才在北京宣布正式出道。但这支出道不足一月的新团体已凝聚了超强人气。从得知EXO-M要来长沙录制节目,EXO-M的百度贴吧便沸腾起来了。前日,EXO-M从韩国飞来长沙,吸引了不少粉丝前往接机。

  昨日下午,不到三点,湖南广电的粉丝楼外便聚满了粉丝。有粉丝声称:“还有不少粉丝从俄罗斯、马来西亚、台湾赶过来”。60后的陆女士便是前日从台湾赶来的粉丝,她说,“他们是现在SM最好的新团,在中国很有前途。”而其中她最喜欢的就是长沙伢子张艺兴,觉得这个“和自己儿子年龄差不多大的”男生“很努力上进”,谈及为什么赶来长沙看节目录制,陆女士说,“他们现在已经这么火,以后想看现场会更难。”

  门票

  黄牛把价格炒到1600,仍一票难求

  EXO-M的高人气在门票上便可窥斑见豹,尽管《快乐大本营》的门票从不对外出售,但一些黄牛党总能从一些观众手中收到门票。昨天下午3点半,距离节目录制还有近5个小时,黄牛们便在高价收票。记者上前询问,门票已炒到1200元到1600元。一个黄牛显得特别兴奋,“又是EXO,又是罗志祥,今天的门票是今年录制以来最贵的。”他介绍说,“韩国艺人都还不错,以前韩庚的组合,还有去年的李敏浩都很火,但李敏浩跟这次比起来还是差些。”

  虽然一场节目录制的票价已堪比演唱会vip票价,但还是供不应求,到下午6点即便有EXO-M的粉丝出价1500元,但问题是——买不到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范冰冰藕粉色花裙亮相 现雪白肌肤嘟嘴卖萌(图)
  2. 2. 《钱的味道》大尺度海报曝光 白尹植怀抱全裸女
  3. 3. 韩娱乐公司老板性侵女星:啤酒中下药迷奸(图)
  4. 4. 荧屏高富帅误导剩女 网友:偶像剧得为晚婚负责
  5. 5. 日本极端男女同居真人秀网络爆红(图)
  6. 6. 维多利亚中国版《芭莎》 妖孽造型性感依旧(图)
  7. 7. 朱茵怀孕被指自打嘴巴 曾拒绝婚前性行为
  8. 8. 深度解读《画皮Ⅱ》费翔自毁形象巫师造型(图)
  9. 9. 曾宝仪回应与周渝民奉子成婚:笑话一则(图)
  10. 10. 九把刀牵手湖南卫视 《那些年》将拍电视剧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兔子嫣yyy
  • 李小欣SISSI
  • 小野那个丽莎
  • 夏捷LEE
  • 睡不醒的囧NAoO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