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梦想职达》个性求职女反灭老板团轰动全场

来源:新浪湖南夜长沙 2012-04-27 10:54:07
 个性女求职者欧寒剑
个性女求职者欧寒剑 个性女求职者欧寒剑

  在湖南经视《梦想职达》第三期节目录制现场,出现了让现场所有人都惊诧的一幕: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人称小“蔡依林”的欧寒剑在反选的最后关头,竟然灭掉了所有老板为之留下的灯,在现场引起了阵阵轰动!

  小“蔡依林” 赚钱有瘾 

  年仅22岁的欧寒剑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学的是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大学四年期间,欧寒剑自己创业,启动资金也全由自己打工得来,先后开了四家店子,总共赚20多万,却没有耽误学习,成绩在班上排名前五。她也曾竞选过世界小姐,人称小“蔡依林”,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她,想通过《梦想职达》这个平台,求得一份销售工作,飞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给自己更多的磨练与经历。

  才貌双全  获全场青睐

  在“一分钟打动BOSS”环节里,欧寒剑并未展示自己的销售技能,而是送上了几幅漫画作品:给《梦想职达》设计的卡通版LOGO以及场上四位老板的漫画像。当被问及为何不展现专业技能而要表现一个爱好的时候,欧寒剑说,绘画可以反映一个人的性格,想通过轻松的方式,让BOSS获得初步的了解。

  小荷才露尖尖角,欧寒剑便赢得了全场BOSS的青睐,其中一位直接表白:“我很喜欢你,但我知道我最终很难得到你,我支持你去创业,我来投资你,我想为女性朋友找到一个方向!”分析师王瑞更是直白赞扬:“有领导人的潜质,去大企业。欢迎聘用她!”就连以语言犀利著称的分析师黄欢都对她赞不绝口:“她没有锋芒毕露,非常的谦虚,并且有吸纳投资的能力,在创业的过程中,每一分钱都自己掏,自己的热情才能被最大化的激发。”   

  拒绝老板团  引起全场轰动

  在第一轮灭灯环节中,12位BOSS全部为欧寒剑留灯,这在《梦想职达》节目中尚属首次,而在第三轮“坐地侃价”环节中,欧寒剑面对名企和高薪的诱惑,犹豫片刻之后,她竟然选择了全部灭灯,刹那间全场哗然!究竟是欧寒剑操作失误,还是另有原因,最终她是否会改变自己的选择,这些都只能等节目播出之后才能知道了。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吴京谢楠车内激吻 篮球美女主播性感写真曝光
  2. 2. 台湾姐妹花泡泡浴写真太性感 父母担心嫁不出
  3. 3.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范冰冰第三杨幂上升势头最强
  4. 4. 对话福布斯中文版主编:何炅排名为何落后谢娜
  5. 5. 马英九会见韩寒连称“久仰” 握手寒暄5秒(图)
  6. 6. 刘恺威半裸拍戏杨幂撑伞 男方不敢偷瞄美女(图)
  7. 7. 潘玮柏单恋蔡依林7年心不死:我信她对我有好感
  8. 8. 三大影帝齐聚《大本营》 晒江湖绝技比屌丝(图)
  9. 9. “励志女神”每天只睡4小时 只为梦想“直达”
  10. 10. 《复仇者联盟》今日24点首映 钢铁侠负责耍宝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兔子嫣yyy
  • 李小欣SISSI
  • 小野那个丽莎
  • 夏捷LEE
  • 睡不醒的囧NAoO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