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快乐大本营》风雨14年 盘点历任主持人(组图)

来源:金鹰网 2012-03-22 08:55:33

  在十几年前,许多人都知道央视有《正大综艺》、《曲苑杂坛》两个节目,但谁也没想到一个经济并不发达的省份会推出一档具有开创性的节目,并将之发扬光大,让彼时的所有综艺类娱乐节目成为神马浮云,成为人们记忆中的名词。风风雨雨14年,这是一个奇迹,不管你信不信,这就是《快乐大本营》。

  在那个内地娱乐综艺节目还极度匮乏的时候,《快乐大本营》无愧是年轻一代的最爱。回首遥望当年,那时,湖南电视台只是一个地方台,芒果还未长开;那时,李湘还未嫁作人妇,何炅还是一个瘦小的男孩,李维嘉还是那个貌似刘德华的外景主持,而马栏山一姐谢娜还在各种影视剧集跑龙套。而今我们细细品味曾经逝去的岁月,正因为有了他们,有了《快乐大本营》,才让我们的童年、少年、青年有了那样简单的快乐。

  1997年,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开办,李湘本来不在考虑范围之内,“当时文艺部就两个节目,我做了一个《灯火阑珊》,另外一个《快乐大本营》就不能做了。海选后没有找到合适的,正好我又是台里的主持人,就说让我先上吧,顶替一下等找到合适的人选再说。当时有节目做就是好的,哪里想到火不火?我想,那就先玩玩吧,谁知道一玩就玩了8年,一期都没落下。”

  李湘的第一个搭档是李兵,也是后来湖南卫视《乡村发现》的主持人。

  李兵离开后,当帅气的海波顺利成为李湘的搭档。从第二期节目开始到1998年3月,海波这个电台主持人担任了8个月的“快乐”主持。 海波仓促地走了之后,制片人和导演组一边寻找,一边从来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嘉宾中找一些相对合适的人来与李湘搭档,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其中就有当年主持功力还很生涩的戴军,以及赵宝乐。

  

  而后“毛毛虫”来了,1998年,制作方找来了还是老师的何炅,何炅开始代班,何炅曾因收视率低迷,想过放弃但是他最终还是选着了坚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山西煤老板嫁女 斥半亿办群星演唱会(组图)
  2. 2. 明星没有眉毛之后的雷人丑照(组图)
  3. 3. 喜欢骑单车玩另类性感的十大女星(图)
  4. 4. 盘点众女星妖艳白发魔女造型(组图)
  5. 5. 何炅调侃与王菁结婚传闻:我没参加自己婚礼(图)
  6. 6. 九把刀:我就是台湾最畅销作家,没有之一(图)
  7. 7. 谢霆锋录制《天天向上》温情脉脉提前妻(图)
  8. 8. 陈然爆化妆间花絮 It Gril一秒钟变赛亚人(图)
  9. 9. 蔡依林天然呆卖萌回避感情问题(图)
  10. 10. 新中国首部禁片《武训传》修复出版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mika_王滚滚
  • 周芬Oran
  • Cy_程思琪
  • 丹丹_coco
  • 刘思洁洁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