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李宇春等艺人“被代言” 天娱怒诉湖南某整形医院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2-21 11:10:14
网友“韩少249”贴出的众女星的宣传广告网友“韩少249”贴出的众女星的宣传广告
李宇春单人大幅广告李宇春单人大幅广告
天娱传媒微博中所附的整形医院新闻天娱传媒微博中所附的整形医院新闻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宇春的粉丝、网友“韩少249”通过微博,发出了两张湖南岳阳的公交站台和广告牌的拍照图片。从图中可以清晰的看出,主持人杨澜、李静、曹颖和杨幂、李宇春、黄英、李霄云、刘忻、付梦妮、金银玲等人的肖像,被一个名为“爱思特整形”的机构所用,其中李宇春还有一个单人的大幅的宣传广告。对此,天娱传媒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将向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系未经许可擅用旗下艺人的肖像权,将追讨法律责任。

  除了在宣传广告中使用杨幂、杨澜、曹颖、李宇春等人的肖像权外,爱思特整形医院还在官网上发布消息,称已携手几位女明星。在天娱传媒的微博中,有一条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新闻的截屏。在这篇名为《携手一线女星,感受爱思特美丽力量》的活动新闻中,明言美丽女神杨澜以及李宇春、杨幂、刘晓晔、付梦妮、李霄云、曹颖、谈莉娜、金银玲、黄英、刘忻等女星,“在爱思特这个美丽的大舞台上,送上美丽的祝福”。不过,当笔者发稿前点击进入爱思特整容医院网站时,发现这条新闻已经被撤掉。

  对于爱思特整形医院的这种做法,天娱传媒于20日18:17在微博中发表了一篇名为“郑重声明”的微博,表示该医院完全没有经过许可,严重侵犯艺人了艺人的权益,而且影响恶劣:“近日,#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未经我公司许可,在宣传广告中使用了我司旗下艺人李宇春、黄英、李霄云、刘忻、付梦妮、金银玲多人肖像图片,并通过各种渠道在多个城市广为宣传,严重侵犯了我公司艺人基本权利,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及损失。”

  此外,天娱传媒还表示将追讨法律责任,并艾特了杨澜、李静、曹颖、杨幂其余四位被侵权女星:“对此我公司表示极为愤怒,必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法律责任,绝不容忍及姑息这种公然藐视法律的侵权行为。同时我们也欢迎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及监督!”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苍井空从良接拍文艺片 身价倍涨网民市场大(图)
  2. 2. 周慧敏粉嫩女神装现身 酥胸半露惊艳全场(图)
  3. 3. 林志颖晒与郭德纲扮艺伎对比照 再爆笑料(图)
  4. 4. 林心如新女仆装曝光 粉丝大呼养眼(图)
  5. 5. 王菲发李亚鹏女装照 直呼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6. 6. 刘烨张铁林钟丽缇 盘点混血惊艳星二代(图)
  7. 7. 盘点男星的灰姑娘女友 何炅娇妻是总监(组图)
  8. 8. 韩变性艺人河莉秀曝高中照 网友高呼花美男(图)
  9. 9. 明星打瘦脸针前后对比照容颜PK(图)
  10. 10. 20岁左右就生子当妈妈的十大女星(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