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Love》发布人物海报 赵薇舒淇十年后再合作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2-04 10:57:44
小叶为love起舞小叶为love起舞

  新浪娱乐讯 由钮承泽执导,华谊兄弟与红豆制作联合出品,赵薇、舒淇、阮经天、赵又廷、彭于晏等明星出演的爱情时尚大片《Love》,将于2012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2月3日,《Love》发布“爱情谜局版”人物海报,被媒体戏称为“天龙八部”的超华丽阵容大展时尚性感魅力,影片中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也可以从海报中找到端倪。鉴于对电影《LOVE》的信心,片方华谊兄弟在距离2月14日上映日还有12天时,启动北京、沈阳、广 州、重庆、上海五城巡回超前点映活动,导演钮承泽也一天现身一城市,与当地观众近距离接触。在2月2日北京站收获100%好评后,2月3日沈阳观众也用东 北人特有的热情赞《LOVE》“杠杠的”!

  人物海报展露爱情谜局 八大鲜辣主演秀性感时尚

  《Love》集结了两岸八位兼具人气和实力的主演,如此强大的阵容被媒体戏称为“天龙八部”,此次公布的三张人物海报中,几位主角展现了不同于 以往的时尚魅力,舒淇赵薇十年后再度合作一个妩媚一个清新,台湾四大型男各施所长,充分散发不同的性感魅力。而《Love》中千丝万缕的情感线索也在细节 中逐步显露:赵薇饰演京味十足的单亲辣妈小叶,在与赵又廷饰演的台湾贵公子Mark间将有充满戏剧性的爱情碰撞;而舒淇饰演的名媛柔伊,则在钮承泽饰演的 富商陆平和阮经天饰演的纯真大男孩小宽间游移;彭于晏饰演的阿凯、郭采洁饰演的富二代女友小霓、陈意涵饰演的宜珈的三角关系则历经波折。除了主创造型时尚之外,《Love》话题性十足的情感谜局,也会让每一位经历过爱的观众有所感悟。《Love》里没有高高在上的爱情,在爱情面前每个人都充满爱和被爱的机会,无论是贵公子、富二代、被包养的名媛,还是普通的平凡人,都拥有爱的权利和责任,《Love》告诉观众永远时尚的爱情观念就是对爱负责。

  北京收获100%好评 沈阳观众赞电影“杠杠的”

  鉴于对于电影《LOVE》的信心,片方华谊兄弟在距离2月14日上映日还有12天时,启动北京、沈阳、广州、重庆、上海五城巡回超前点映活动, 导演钮承泽也一天现身一城市,与当地观众及媒体近距离接触。这五个城市也是电影《LOVE》“爱在身边”系列街拍视频的取景地。

  2月2日在五站之首北京的超前观影活动中现场座无虚席,甚至有观众为了观影效果甘愿坐在影厅过道,整个观影过程中笑声不断气氛热烈。导演钮承泽在放映结束后也与全国首批观众见面,受到现场观众的热情鼓舞,他大谈自己拍摄《LOVE》的核心原因是2008年的一场失恋经历。他还临时起意进行现场调 查,让观众举手表决电影里最喜欢的情侣配对。而从现场发放的调查问卷结果显示《Love》受观众喜爱程度高达100%,近半数观众给出99分乃至100分 的高分,影片在观众心目中的综合整体分数超过90分,有九成以上观众认为《Love》是最好看的华语爱情片。

  而2月3日在沈阳的第二站《LOVE》超前观影现场,当地观众用东北人特有的热情迎接导演的到来,现场送上大麦和口杯,预祝《LOVE》票房大 卖,口碑“杠杠的”!当导演钮承泽现身询问满场观众“有谁觉得不好看吗?”现场无一人举手,一位观众还用东北方言喊“老好了”,引发一片笑声。片方则特别 在映后见面会上播放了《LOVE》“爱在身边”系列街拍视频的沈阳篇。当看到沈阳的熟悉地标,听到豪爽干脆的声音讲述“爱情故事”时,现场观众也随着画面 爆发出阵阵笑声,一位女孩站在沈阳中心广场的毛主席像前上向男友“威胁”道,“如果你不爱我,毛主席都不会放过你的”,更是让现场笑成一片。在结尾处,一 位聋哑人用手语讲述自己对爱的感悟,并说出《LOVE》的宣传语“爱,我会负责的”,也令现场观众感动鼓掌。

  在结束沈阳站的《LOVE》超前点映活动后,导演钮承泽又马不停蹄地赶赴下一站广州,从严寒的北方的直接飞赴潮热的南方,继续将《LOVE》的欢笑感动传递给不同地域的观众。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侯耀华搭档汪涵说相声(图)
  2. 2. “艳照门”4周年阿娇微博晒素颜卖萌床照(图)
  3. 3. 张默被曝性格叛逆 因父母离异从不叫邓婕妈妈
  4. 4. 曝明星当众狂吻照 范冰冰舌吻同性惊煞众人(图)
  5. 5. 伪造胸器被揭穿很尴尬的女星(图)
  6. 6. 《宫2》女主角袁珊珊整容照曝光 被指山寨杨幂
  7. 7. 7.7亿中国观众收看央视龙年春晚 高于去年
  8. 8. 揭秘明星激情戏不为人知的秘密(组图)
  9. 9. “007”系列电影《天幕坠落》发布首张剧照
  10. 10. 《春娇与志明》彭式“重幽默”袭击大陆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