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周杰伦粉丝骂昆凌为“昆虫” 称其配不上周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11-15 11:00:39
昆凌秀傲人上围 昆凌秀傲人上围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的周杰伦(周董),与18岁嫩模女友昆凌恋情日渐明朗,她深得周妈妈的心。由周董执导、昆凌主演的新广告日前曝光,周董歌迷显然不买J女郎的账,看完广告后大骂她声音太嗲恶心,甚至有周迷昆虫称呼昆凌。

  昆凌在广告中饰演便利商店店员,仅有一句台词、总共十几个字,不料却遭到周董歌迷的强烈反弹,短短一天时间网络上就有近千条留言,有歌迷骂她声音太嗲、受不了,有人指她声音好恶心,更有周迷暗指她昆虫,留言:昆虫接近,杰伦小心什么昆虫,干她屁事等。

  事实上,周董日前曾在演唱会向歌迷喊话:结婚还会听我的歌吗?似乎希望歌迷能接受昆凌,但一天他嘴巴不认,歌迷始终不认为两人恋情是真的。 直到爱的广告出街,歌迷还是无法接受两人交往的事实,觉得两人年龄相差大。昆凌才18岁,无法照顾周董、配不上他,有歌迷网上发起祈祷,希望(两人 恋情)不是真的。但也有少数歌迷认为只要周董喜欢,还是愿意祝福。 (中新)

   八一八

  昆凌被唱衰4处中箭

  昆凌自从被冠上J女郎后争议不断,要当天王的女人,必然要接受外界放大镜检验压力。对周董歌迷骂昆凌恶心,昆凌的经纪人表示:我觉得她的表现很好,没有不好,我的艺人表演很棒。

  网友吐槽

  周董与昆凌恋情曝光后,网友批她外貌差、不及历任“J女郎,预言两人很快玩完。

   临退通告

  昆凌原本答应上《康熙来了》节目录影,临时以准备不及退通告,令制作单位不满。经纪人事后表示她现在是请假状态

  拒访风波

  昆凌与另一人气女星、主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的陈妍希出席广告活动,昆凌迟到20分钟,而且不受访快闪,惹恼提前到场等着访问她的媒体。

   广告挨批

  周董执导新广告,不避嫌找来昆凌主演,广告播出后即遭周董歌迷批她声音太嗲受不了、太恶心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