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浦发银行30亿元助推湘潭发展 重点支持高新区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6-11 10:31:00

   本报6月10日讯(记者  李光华)6月5日,湘潭市政府与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就如何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在湘潭市进行了务实洽谈。以湘潭市市长胡伟林与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行长李荣军握紧合作之手为标志,浦发银行入驻湘潭,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业已定格。

  李荣军对与湘潭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有着很强的渴望。他说:虽然浦发银行湘潭分行还处于筹建之中,但是,他们已通过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这个平台,一年来在湘潭发展了70多个信贷客户,贷款余额达到20多亿元。这说明与湘潭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因此,浦发银行抓紧了湘潭分行的筹建工作,领导班子和工作班子已经确定,办公场所装修即将完成,能确保在今年7月正式成立和营业。胡伟林对与浦发银行进行合作表现出很高的热忱。他认为: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实力雄厚、经营理念先进。目前虽未吸纳湘潭分文存款,却为湘潭提供了20多亿元信贷,表明了“浦行”对与湘潭友好合作的诚意。湘潭将以全力支持,优质服务,帮助浦发银行湘潭分行如期起锚破浪,并愿意挑选一批优势项目和优势资源与其开展合作。

  按照协议,“浦行”将重点支持湘潭高新区、九华经开区、天易示范区等经济园区,以及“湘潭电机”、“胜利钢管”等30多家大中小微型企业发展,力争在今年底以前投放贷款超过30亿元。其后,他们将在城市建设、民生建设等领域进行多元合作。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