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的,才是好的。这个6月,长沙缺一个“草莓”。6月27日—28日,2015长沙草莓音乐节将登陆橘洲沙滩乐园。陈绮贞、痛仰乐队、宋冬野、马頔·····等国内40支乐队将现身“草莓”,带来不同风格的音乐。

  距离长沙草莓只有10几天时间,还未买票狂欢的朋友要抓紧了。门票在大麦网、中国售票网、仟吉西点门店······等各大渠道有售。本年度志愿者招募活动已经开始,创意集市也正在持续招募中。

  招募活动一:

  本周四23:00截至,仅选130人。

  任何一场大型活动的成功都少不了志愿者的付出和劳动,对于2015长沙草莓音乐节的成功举办来说,志愿者的帮助是必不可少的。

  为了呈现一场高品质的音乐盛宴,本届音乐节也进行了志愿者招募。截至发稿,已有近700人报名。据悉,本次志愿者共招募130人,将于6月11日(本周四)23:00点截止报名,有兴趣的朋友要抓紧了。6月12日,长沙草莓音乐节官博将刊登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

  据悉,本届音乐节报名志愿者多为热爱音乐的在校大学生,很多还是第一次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报名此次志愿者工作的魏勋,虽然参加过很多音乐节,却是第一次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以前去过很多音乐节,也看到过很多志愿者,我觉得他们真的很辛苦也很尽责,而且这次有这样的机会,就想过来试试。我觉得,志愿者活动对以后的人生还是有一定影响的,很想看看自己如何以一个服务者的态度去面对。”

  志愿者报名通道:

  先下报名表!地址:http://pan.baidu.com/s/1qWojtBe; 填写完成重命名文件:姓名-性别-手机号;然后发邮箱:2212657522@qq.com;邮件标题统一:姓名-性别【申请2015长沙草莓音乐节志愿者】。报名截止时间:6月11日23:00;入围面试名单公布:长沙草莓音乐节官博,6月12日20:00。

  招募活动二:创意集市

  报名火热,创意取胜!

  作为长沙草莓音乐节的一大魅力板块,长沙草莓音乐节创意集市已经启动了报名。组委会热线不断,已经有50多位创意达人报名,内容涵盖创意饰品、手工美物、个性古着等,欢迎更多手艺人、原创份子来报名,只要你能够想到的、能够做到的、够创意、够特色、够新奇、够潮流,我们就摆卖!

  报名电话:0731—85539069。

  报名须知:1.征集时间:6月17日中午12点截止。

  2015长沙草莓音乐节演出时间表:

  2015长沙草莓音乐节票务信息:  

    时间:2015年6月27-28日

    地点:长沙橘洲沙滩乐园

  主办:摩登天空、潇湘晨报,

  承办:湖南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FM89.3汽车音乐电台、FM97.5摩登音乐台

  票价:预售单日票150元现场单日票180元票务:总代理:湖南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总票房:0731-85539069  便捷电子票务:www.modernsky.com  客服热线:4001-680-650草莓音乐节官方合作APP:Pogo看演出

  仟吉西点湖南各门店、大麦网、中国售票网、梦田票务网等各大售票通道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