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力助阵橘子洲风筝节(图)

来源:新浪湖南 2012-10-12 10:33:19

  以“快乐长沙 筝艳橘洲”为主题的2012中国・长沙橘子洲首届国际风筝节9月28日至10月30日在橘子洲沙滩公园正举行,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每天吸引了近三万人参与。作为本届橘子洲风筝节的全程赞助单位,上海大众斯柯达不仅提供了便捷的专车服务,同时,也在沙滩公园入口旁搭建了展台方便消费者咨询,给力的优惠的政策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明锐2013款底价直销

  说起上海大众斯柯达,就不的不提最先上市同时也是销量最好的明锐车型,该车入选第六批国家节能推广目录具有超越同级的实力性能、实力内蕴的智慧与魅力。斯柯达明锐最低油耗仅为5.0升/百公里,百米加速仅为10秒,如此的实力性能秘诀来自其动力总成与节能环保理念的高度融合。斯柯达明锐配备大众1.4TSI、1.6L、1.8TSI三款领先科技的发动机,集成了大众全球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另外今年刚上市不久的明锐2013款,更是五新安全升级,全心护航到家,内外护航,安全倍加周到,稳健动力,为全家带来乐活行动力,我们始终关怀备至。

  昊锐最高综合优惠4.2万

  昊锐不仅是斯柯达的旗舰车型,更是一款进军中高端轿车市场的杀手锏。从市场反应情况看来,各种科技感的提升着实收到了消费者的追捧。作为B级车中的人们车型,Superb昊锐无论是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还是便捷实用的载物空间,均有其独到之处,能充分满足商务用车和家庭用车各方面需求。昊锐依托百年斯柯达的空间智慧和大众汽车集团的精湛科技,在空间打造上有着独特的竞争优势,凭借舒适、尊贵的驾乘体验和多元化的载物空间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商务、家庭用车的首选,上市三年来累计销量已突破12万辆。

  晶锐五周年纪念版7.19万元起

  斯柯达晶锐不仅够硬够有型,更在硬派时尚中有着自己独特的空间内涵,让斯柯达新Fabia晶锐成为了A0级车市场的明星车型。斯柯达晶锐车型独特的外观设计,带给我们一种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内饰简洁大方、配置丰富、做工精细、后备箱储物设计较为人性化,四四方方的中控台显得很有档次感,更加符合年轻时尚消费者需求。前不久刚上市的晶锐New sport,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领先的1.6L HLD发动机,最大功率达77KW,最大扭矩达155N·m,并且采用E-gas电子油门技术、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控制系统和齿形链条气门正时驱动系统等八大核心科技,性能十分强劲,不管是起步、加速还是超车都畅快淋漓。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