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何报翔会见参加旅游节的国内外嘉宾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9-13 10:11:44

  9月12日晚,2012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就要盛装启幕,下午,副省长何报翔会见了来参加节会的国内外嘉宾。

  何报翔对来参加旅游节的亚洲旅游交流中心副主任马洁,瑞中经济协会总干事长何淑珊女士,韩国观光协会中央会会长南相晚先生,德国黑森州环境、能源和农业部水资源司司长Mr.DR.VONKEITZ等国内外贵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南丰厚的历史人文资源和瑰丽的山水风光及近年旅游业的飞速发展。何报翔说湖南正在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的两型社会,本届旅游节主打水的概念,湖南的东江湖与瑞士的日内瓦湖签约、北纬25°温泉旅游合作联盟签约,正是为了和全世界一起联手保护水资源,共同推动旅游的发展。

  瑞士经济协会总干事长何淑珊认为,湖南与瑞士都拥有非常丰富的水资源,瑞士是人间天堂,但湖南也同样是人间天堂,她会把湖南的美景推荐给瑞士人民。来自莱茵河畔的德国黑森州环境、能源和农业部水资源司司长Mr.DR.VONKEITZ高度评价湖南花大力气对湘江的治理和保护。他认为,环保要加强国与国、地区与地区的合作,德国莱茵河会与湘江有更多的合作机会。韩国观光协会中央会会长南相晚先生谈到,在韩国有“人生不到张家界,白首岂能称老翁”的说法,到张家界旅游是子女孝敬父母和到中国旅游的首选。他希望与湖南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中韩旅游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光明、省旅游局局长杨光荣参加会见。(记者 易禹琳 龙文泱 邓明)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