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嘉禾县第二届凌云豆腐文化节9月20日盛大开幕

来源:红网 2012-08-08 16:32:55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田心乡党委书记周治安作第二届凌云豆腐文化节筹备工作情况通报田心乡党委书记周治安作第二届凌云豆腐文化节筹备工作情况通报
嘉禾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尹振亮作重要讲话嘉禾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尹振亮作重要讲话

  红网嘉禾站8月8日讯(分站记者 王雪)8月6日上午10点,嘉禾县召开第二届凌云豆腐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与此同时,第二届凌云豆腐文化节相关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据悉,第二届凌云豆腐文化节主题为“民歌盛宴、豆腐大餐”,由嘉禾县委、县政府主办,田心乡党委、政府承办,将于9月20日在田心乡凌云古村盛大开幕。

  第二届凌云豆腐文化节活动将第一届凌云豆腐文化节的基础上传承创新,活动内容包括大型民众原生态对歌会,凌云豆腐文化展示、探秘游,凌云豆腐烹饪、品尝大赛,龙舟赛等。

  为成功举办第二届凌云豆腐文化节,田心乡党委、政府将搭建一个可容纳300人的水上餐厅供游客在青山绿水间听民歌、品豆腐,同时田心乡党委、政府在凌云村内设置了指引、安全标示,开辟多个大型停车场方便游客前来游览。此外,田心乡党委、政府还调集大量水上救生设备,通过县乡联动包干到人的安保措施确保游客游玩安全。

  发布会上,田心乡党委书记周治安在答记者问时表示:“我们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凌云豆腐节活动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把凌云村打造成为湖南第二个王村,欢迎各地游客前来民歌之乡感受古老禾仓的绿色文化。”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