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宁乡启动“五好”主题活动 李微微出席授牌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6-08 09:40:33

   本报6月7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罗当)今天上午,宁乡县党外代表人士“同心聚力创‘五好’,服务发展促和谐”主题活动启动。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出席动员大会,并为宁乡县党外代表人士培训中心和服务实践基地授牌。

  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广大党外代表人士在“打造省会次中心,构建幸福新宁乡,建设全国一流现代经济强县”的实践中,争当“政治把握好、促进发展好、参政议政好、合作共事好、岗位工作好”的模范。活动将以“党外代表人士社会服务爱心之行”等十大同心品牌活动为载体,拓展和深化统一战线成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平台,致力打造党外代表人士服务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发展的特色品牌。为保证活动实效,宁乡县成立党外代表人士培训中心,在部分乡镇、村、社区及非公有制企业建立10个党外代表人士服务实践基地。

  李微微指出,此次活动是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一次有益探索。广大党外代表人士是人才资源和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自觉践行“同心思想”,积极投身富民强省伟大实践,踊跃参与五大“同心工程”,充分发挥参政为民、优化决策、促进民主、示范带动的优势作用,为推进科学发展、富民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完善工作机制,积极为党外代表人士提高能力素质、发挥优势作用搭建平台、提供舞台。

  李微微还考察了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