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胡鹏飞任株洲军分区政委 调整命令大会召开(图)

来源:红网 2012-09-17 17:08:59
9月16日,宣布株洲军分区政治委员调整命令大会召开。9月16日,宣布株洲军分区政治委员调整命令大会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李有新宣布中央军委命令。湖南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李有新宣布中央军委命令。
 株洲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陈君文对株洲军分区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株洲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陈君文对株洲军分区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湖南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胡鹏飞任株洲军分区政治委员。湖南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胡鹏飞任株洲军分区政治委员。

  9月16日上午,宣布株洲军分区政治委员调整命令大会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李有新宣布中央军委命令:任命湖南省株洲军分区政治委员孙中喜为湖南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湖南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胡鹏飞为湖南省株洲军分区政治委员。同时,经省军区党委研究决定,增补胡鹏飞为株洲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株洲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陈君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有新指出,近年来,株洲市党政几大家和各级职能部门对武装工作非常关心和支持,为军分区部队的深入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保证部队建设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地位不动摇,全面提升部队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要始终遵循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确保部队安全稳定和高度集中统一。要始终注重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同时寄语军分区新的党委班子要认真贯彻国防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的方针,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切实把军分区部队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株洲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陈君文对株洲军分区近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一直以来,株洲军分区坚持党管武装,切实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积极推进军民共融共建,为保障和促进株洲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新的班子必将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状态,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实现军分区的新发展。”

  陈君文强调,将大力发扬党管武装,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抢抓株洲市两型社会的历史性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积极推动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努力促进军分区全面建设发展,开创株洲各项工作新局面。

  株洲市领导姜玉泉、刘岁文、徐文龙、黄跃、蒋贵祥、张龙慧、曹友华出席会议。(记者 青琪 通讯员 陈浩 杨欢)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