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报道

不支持Flash

    2012年5月19日8时30分左右,湖南炎汝高速在建隧道发生爆炸,造成20人死亡。事故发生时,隧道现场有24人,4人生还,其中有1人重伤。据报道,爆炸是由一辆载炸药车辆进入隧道施工层面卸货时引发的,事故原因还在调查。【详细

事件概况

地点:湖南省在建的炎汝高速(炎陵至汝城)一正在修建的隧道

时间:5月19日上午

伤亡:已致20人死亡1人重伤。

炎陵至汝城高速公路:位于湖南省东南部,行政区划属株洲市炎陵县(K0+000~K56+647)、郴州市桂东县(K56+647~K93+311)及汝城县(K93+311~终点),炎陵至汝城高速公路是岳阳至汝城高速公路的南段,起于炎陵县,经龙渣、贝溪、沙田、田庄、城口,终于汝城县。

记者微博播报 更多>>

长株潭报杜方江
长株潭报杜方江:还是那位现场人士透露,今天上午,已有20余名救援人员进入隧道,试图救援,尽管戴着强光照明灯,由于能见度极低,里面还有积水,给救援带来很大困难。目前,衡阳特勤中队及株洲特勤中队已赶往事故现场待命,因为要确保救援人员安全,目前进一步救援还在协调之中,其称救援行动可能很快就要进行。
长株潭报杜方江
长株潭报杜方江:一位现场人士透露,今天上午有政府领导进入炎汝高速隧道查看,距离事故现象200米处,已经烟雾缭绕,无法识别。现场只发现一具尸体,并且一只脚已经炸飞,事实上救援工作目前还没有开始,相关部门正在紧张部署当中。目前,现场,已被警戒线围住,对于隧道之内是否发生次生灾害,其称还无法肯定。

保险公司回应

泰康人寿
泰康人寿#快速应对5.19湖南炎汝高速爆炸事故#今天上午湖南一在建高速公路隧道发生爆炸,造成20人死亡。事故发生后,泰康人寿总分公司立即启动重大突发事故理赔应急预案,经排查确认所有死亡人员均为我司团险客户,投保建工险,总分公司已开启理赔绿色通道,现正积极与客户家属联系。

滚动播报

  • 湖南炎汝高速一在建隧道发生爆炸事故

    湖南炎汝高速一在建隧道发生爆炸事故
    5月19日上午,湖南一在建高速公路隧道发生爆炸,造成20人死亡。据了解,事故发生时隧道现场有24人,目前已有4人生还,其中有1人为重伤。

网友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