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更多>>

精彩视频

  作为投资估算总额575亿元的湘桂高铁工程,于2008年年末开始动工,预计最快将于2013年12月28日与市民见面,目前已加入动车组调试联试。湘桂高铁开通后,从湖南永州至广西南宁预计只需3小时,节省时间5小时以上,相当便利快捷。[详细]

湘桂高铁开通 打造永州旅游黄金节点

    湘桂高铁,东起南中国高铁枢纽站——衡阳东站,途经衡阳市、永州市、桂林市、柳州市、来宾市、南宁市,西止南宁东站,沿途设衡阳站、永州站、桂林站、柳州站、南宁东站等站,是横贯湘桂两省的交通大动脉和旅游黄金通道,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地位。
undefined
  • 高铁
  • 女书
  • 古村
  • 群山
  • 大院
  • 古庙
  • 瑞雪

湘桂高铁28日开通

湘桂高铁是广西最重要的高铁,于2008年12月11日开始动工,工程建设工期4年半,投资估算总额575亿元。湘桂高铁从衡阳至广西南宁,为电气化双线,全长723.7公里,其中广西境内长541公里,湖南境内长182.7公里。【详细】

  • “春”赏花/

    “春”赏花—— 以赏花为主题的旅游活动将分为三大板块:一是,3月7-9日,开展的省内媒体“初春赏花永州行”活动;二是,3月9日,举办蓝山县第二届梨花文化旅游节;三是,4月底-5月初,举办第七届阳明山“和”文化旅游节暨杜鹃花会。

  • “夏”亲水/

    “夏”亲水—— 炎热夏季,亲水之旅是许多人的最爱。厌倦了室内游泳馆的人山人海,不妨给自己放个假,徜徉在阳明山的湖光山色中,流连碧波荡漾的湖面,感受与水的亲密接触,与大自然的融合,在这个酷暑中享受别样的清凉体验。

  • “秋”揽胜/

    “秋”揽胜—— 桐子坳最美的暮秋时节,可能是冬天想迫不及待的来到吧,一场秋风、一场秋雨便毫不留情地将这个季节最后的温暖荡涤得一干二净。灰蒙蒙的天空,时不时落下几滴冰雨,冬天在理直气壮地宣告:属于它的季节来到了。虽然寒冬的到来让万物凋零,但也正是在这样的萧杀之下,更有另一种温暖,在吻遍你的双目之后,再将这份温暖传递到全身的每一个角落。这就是桐子坳秋色中最后的美丽——银杏树的落叶金黄。

  • “冬”养生/

    “冬”养生—— 永州阳明山自然风光秀丽,素享“北有庐山,南有阳明”的美誉。境内山高谷幽、石怪峰奇、林茂竹修、古木参天,更兼以云天雾海、流泉飞瀑,宛如人间仙境,每到冬天,阳明山雪景雾凇非常震撼。

载入中...

微博关注

出品人:@Yvonne盈儿  编辑/撰稿:@未央---墨染成伤  设计:@乌乌梨 摄影:@五子321 摄像:@湖南龙璐
业务合作:0731—88708056转8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