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描述:2011年2月6日,孙达明老人去车站北路的邮政储蓄银行丝茅冲支行,将原来存于该行的4万元进行转存,却在工作人员的推介下买了一份某保险公司两全保险(分红型)。[详细]

事件描述:2014年2月6日,孙达明准备将这笔存款取出来,但银行工作人员却说要过几天才能取,并且收回了他的保单,还复印了他和老伴的身份证,给他开了一张“邮政代理保险客户满期金兑付(犹豫期撤单)资料审核清单”证明。[详细]

事件描述:2010年8月,客户李女士投保泰康“金满仓两全保险(分红型)”,趸交保费105000元。去年年底,李女士不幸因车祸抢救无效身故。[详细]

事件描述:泰康人寿接到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派出理赔人员与客户亲属一起前往医院、交警、殡仪馆等地准备相应资料,尽量简化理赔流程,不让客户跑冤枉路。最终,42万余元的理赔金及时支付给客户家庭。这是泰康人寿2014年第一起大额理赔案件。[详细]

您在保险理赔过程中,遭遇了什么不公平的待遇或者接受了什么快捷贴心的理赔服务,欢迎为我们提供典型案例。

品牌名称提问:

洲筱葶:在中国有买社保的必要吗?我现在是25岁。单位没有任何保障,自己也没有买商业保险。

2013-09-07来自微访谈谁来给我养老

唐钧: 社会保险不是“买”的,而是按法律执行的。如果你什么都没有,赶紧去问问到底怎么回事,你吃亏了。

2013-09-07来自微访谈谁来给我养老

暖冬午阳:将来的养老模式的趋势是什么?

2013-08-08来自微访谈未富先老 想好怎么养老了吗?

贝克俊: 在一次社会保障论坛上,将美国养老金保障体系称之为“三条腿的板凳”,即政府主办的社会保障,雇主主办的企业年金及个人养老三支柱。这之后,三支柱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开始风靡全球也被证明是行之有效。

2013-08-08来自微访谈未富先老 想好怎么养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