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旅游>旅游资讯>正文

捏着荷包挑路线 年末最全旅游攻略推荐(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2012年12月8日【评论0条】字号:T|T

  从长白山的顶级山地滑雪到绿中海的皇家私密岛屿,再到美国东西岸的主题乐园,我们为你精挑细选了几十条价位不同的线路,针对年底旅游产品的涨价大潮,我们还为每一条线路都附上了最实惠的省钱锦囊。只要先确定这次旅行的预算,你就可以根据自己荷包的厚度快速挑到称心如意的线路,作为送给自己和家人最好的节日礼物。

  荷包厚度 30000元以上

  美国梦与童话

  在过去的N年中,春节你总是在一个地方度过,和家人一起!现在,童话世界里也有春节。你也可以和家人一起,在时尚与童话交融的美国,编织你的“美国梦”!

  纽约的时髦客

  坐在纽约的街头,看来来往往的时尚达人穿梭在这个城市,不得不感慨,它真的是时髦的发源地!在曼哈顿区数不清的摩天大楼中,穿梭其间的著名建筑物之旅值得你细细品味。自由女神像、奢华光鲜的第五大道、影响全球金融走势的华尔街、华丽的百老汇、争奇斗艳的摩天大楼,在这集大成的宝库里,流行时尚、爵士乐、歌舞剧、现代绘画、建筑、各国美食,还有最前卫另类的文化,若非亲自感受,真的无法想象。

  上帝祈福过的赌城

  拉斯维加斯不愧是一个人间奇迹,它是如此不间断地改变与发展,以至于几乎每一年都有一个规模宏大的主题酒店诞生。这个用钱堆砌出来的另类奇迹,突兀地矗立在一无所有的沙漠中央,闪烁着海市蜃楼般金碧辉煌的幻象;纸醉金迷般的浮躁,但是绝对刺激,有百分之百娱乐效果。你不会在其他地方看到金字塔与纽约摩天大楼隔街相望,或是埃菲尔铁塔和威尼斯运河比邻而居。这是不折不扣资本主义的写照:只要砸了够多的钱,赝品也能搞得有声有色,跻身庙堂而受人景仰。

  进入“幻想世界”

  仿19世纪美国古典风貌且可以逛大街血拼的“美国大街”、专为小朋友所设计的“米奇卡通城”、印第安部落及美西拓荒风情的“边域世界”、具有加勒比海鲜艳建筑与异国风味的“新奥尔良广场”、热带丛林风格的“冒险世界”,还有什么比美国的迪士尼乐园更能让人童心四起。更何况,还有贴心为你准备的中国式晚宴,让你和家人一起愉快地过春节。

  行前必读

  交通:北京到美国往返及美国内陆段城市之间,搭乘UA飞机往来,省去长途大巴几个小时的劳顿;景区之间国际级舒适的空调大巴,让旅途不再疲惫。

  气候:气候温和宜人,每年1月、2月最冷,平均气温13.7℃,冬季多雨。

  省钱锦囊:

  如果不买无限制乘坐的票,坐公车时投硬币记得向司机要transfer,可凭它在两小时内再换乘其他公车一次。

  南半球的温暖记忆

  走一趟澳大利亚,饱览醉人的大自然美景,感受澳洲人的活力和闲适,让你暂时摆脱喧嚣的尘世生活,重拾清新自然的生活真谛!

  悉尼 南半球的闪烁之星

  澳大利亚的发源地悉尼,是如今大洋洲最大的城市,空间、阳光、自由、欢乐及色彩是悉尼给人最深刻的印象。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是围绕着一个世界上最美丽的海港而建,很容易就可以从这个国际都市的中心走到不同的阳光灿烂的海滩。

  墨尔本 最闲适的微笑城市

  如果说悉尼是南太平洋的纽约,那墨尔本则可说是伦敦,古典和现代一样不缺。这是一座微笑的城市,随处可见和善的笑容及浓浓的人情味儿。

  墨尔本的居民享受着全澳大利亚最好的咖啡,但城市的节奏没有因为咖啡的刺激而变快,仍然缓和而悠闲,被列为全世界最适合居住的三大城市之一。

  凯恩斯 迷人的海上风景线

  拥有大堡礁和热带雨林的北昆士兰首府凯恩斯是一个缤纷、悠闲的城市。这里接近赤道,四季如春,城市周围被热带雨林环绕,拥有绵延两千多公里的世界最大的活体珊瑚礁群景观、迷人的海岸线、宝石般的岛屿、银色沙滩及蓝色海洋,是真正的热带度假天堂。

  黄金海岸 沙滩天堂

  在澳大利亚的东部沿海,有一处绵延42公里、由数十个美丽沙滩组成的度假胜地,这就是著名的昆士兰黄金海岸。她以秀美的海滩、茂盛的热带雨林、世界顶级的娱乐设施和多姿多彩的特色活动著称于世。在这里,城市和海滩生活方式完美地融合在壮观的地平线和绵延的海岸线之中。

  行前必读

  交通:遍行全澳的旅游巴士,可用三个词来形容最恰当不过:舒适、方便、经济。如果想要搭乘出租车,澳大利亚各大城市都有照表收费的出租车服务,无人搭乘的出租车会亮起车顶灯,车费以最低起价和行驶路程费用合计,行李和预订叫车服务另收小额附加费,一般费用金额会显示在里程表上。司机一般不会要小费,但会乐意接受。

  美食:澳大利亚是个移民国,所以能吃到世界各地的菜肴,材料丰富,既便宜又好吃。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带有特色的各国美食。其中,中国餐馆占主导地位,许多澳洲人都喜欢在周末邀上朋友和家人一起去中餐馆享用美食。

  购物:澳洲特产包括澳宝(Opal,澳大利亚特产宝石)、羊皮、牛皮、绵羊油、葡萄酒、动物玩具、原住民艺术品、艺术画作等。其中澳洲毛线和毛衣种类繁多,色彩各异,价格适中。而这里的手工艺也十分发达,主要有艺术陶瓷、编织制品、玻璃艺术品等。

  省钱锦囊:

  国际游客在澳大利亚可以享受免税优惠(占商品价值的5%-50%不等)。如果你在免税商店中购买当地土产的话,还可以享受免付消费税(占商品价值的10%-30%不等)。另外,不仅在免税店可以免税,去悉尼任何一家商场或超市或归国礼品店,只要一次消费满300美元,就可以在机场直接退税。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