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敷面膜的2大误区 天价面膜也无用

来源:秀美网 2012-05-27 08:44:00

  敷面膜可以很快改善肌肤问题,成为女生们不可缺少的美容用品。但是,经常敷面膜的MM们是不是真的敷对了呢?下面就跟随小编纠正下敷面膜的误区,让面膜的护肤效果加倍。

  不知不觉中敷面膜已经成为了女性护肤程序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面膜是基础护肤的不可缺少的护肤方式,也是一种敷在脸上的美容护肤品。他是肌肤的“补品”,可以提供肌肤基础护肤品所提供不了的能量,在短时间内激发肌肤的最大活力。但其实敷面膜也是很有学问的。正确的方法能让你的肌肤吸收2倍以上的面膜精华,反之则会变成廉价的抹布。

  抹布做法1:

  “天天吃燕窝,晚晚敷面膜”——美妙的梦想!补品虽好,顿顿吃却会流鼻血——清洁面膜每天使用会造成引起肌肤敏感,甚至红肿,令尚未成熟的角质失去抵御外来侵害的能力;滋润面膜则容易引起暗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浪湖南时尚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时尚购物(街拍、穿搭、晒单、购物心得)等内容,发布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