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夏天怕晒黑 教你4条防晒护肤知识

来源:秀美网 2012-05-24 08:43:00

  谁不想做阳光美女,但是夏天的紫外线异常强烈,虽然用了各种防晒,可是一不留神还是被阳光无情的亲吻了,导致肤色不均,晒斑等问题的困扰。不过不用担心,秀美网小编教你4招,让你这个夏天晒不黑。

  1、防晒指数就是越高越好

  不要对防晒指数有任何疑问,觉得“平时有必要这么防护么”,有,而且是必须的。因为绝大部分人至今仍然不能涂抹足量的防晒品,SPF50的防晒品来说,1/2的涂抹量只能起到大约SPF15的防护力,如果是1/4的量,就只有大约SPF4的防护——和皮肤天然防护力差不多。一般人的涂抹量都在要求用量的一半左右,如果你实在不喜欢涂很多防晒霜,就尽量选择高倍防护同时配合强力抗氧化保养品。

  2、喷雾并不省事

  许多人喜欢防晒喷雾,觉得方便好用,事实上,防晒喷雾非常容易导致使用不足量。那么,怎样算足量使用呢?就是不断反复喷,一直到皮肤上有液体滴落,然后再按摩均匀——其实还是很麻烦,所以尽量选择透明的喷雾并反复喷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时尚购物(街拍、穿搭、晒单、购物心得)等内容,发布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