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高腰裙上身解密夏日女神混搭诀窍

来源:YOKA时尚网 2012-05-25 09:02:00

  本季首选是波西米亚风的印花,碎花长裙,材质上以雪纺与纱网蕾丝最为大热,吴佩慈、林依晨、妮娜·杜波夫 (Nina Dobrev) 也都青睐于长裙的修身效果,藏住小肚子也是提升气质最方便的手段,看女星长裙出街,选择你有爱的范儿在夏季秀一番吧!

  长裙对于九头身的吴佩慈来说,驾驭起来根本不在话下,穿高腰线的长裙即能显现其高挑的身段,造型的feel也相当出众。

吴佩慈嫩粉色高定连衣裙尽显优雅

  近日,吴佩慈身着一袭高级定制的粉色连衣裙,乘直升机抵沪出席某时尚活动。吴佩慈特别的出场方式令喜欢刺激的她大呼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浪湖南时尚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时尚购物(街拍、穿搭、晒单、购物心得)等内容,发布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