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时代》喂奶照雷倒人 被指涉嫌儿童性骚扰

来源:红网 2012-05-15 07:55:00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26岁的Jamie Lynne Grumet是一位有两个孩子的母亲,之前曾与公众分享她的育儿经,而最近,她却登上了美国《时代》周刊的封面。封面是一张她和3岁儿子的照片,照片中,儿子站在板凳上吮吸她的乳汁。

  这名洛杉矶的母亲之前曾表示,她对5岁的大儿子同样采取的是“亲密育儿法”。

  Grumet自己也是在同样的抚养模式下长大的,她直到6岁还在接受母乳喂养。尽管现在这种“亲密育儿法”颇具争议,但Grumet表示,她现在仍然能回忆起她小时候允吸母亲乳汁时的感觉。“这种感觉很温暖,抱着妈妈就像深深的拥抱一般,也能感觉到来自母亲的深深的爱。我从小就很有自信心,我觉得这与这种哺育方式有很大关系。”

  时代杂志最新封面被指有伤风化

  《时代》(Time)杂志最新一期的封面正引来沸沸扬扬的争议,这应该并不完全出乎编辑们的意料--该期封面上,一位26岁的性感母亲正给近四岁的儿子喂奶。

  正是这张照片中隐含的火药味,促使《时代》杂志总编辑里克·斯坦格尔(Rick Stengel)相信值得将其登上封面。

  “在我看来,杂志封面最大的意义就是吸引眼球,”斯坦格尔在周四上午说,“当我们意识到可以将其作为杂志封面以后,会议似乎就停不下来了。这篇报道激发了大家的各种意见、激情以及讨论。因此我想,天哪,这就是那种人们会格外关注的话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时尚购物(街拍、穿搭、晒单、购物心得)等内容,发布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