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珍爱网发最新排行榜 京城帅哥最爱南方女孩

来源:北京晨报 2012-05-13 09:09:00

  北京,因占据种种优势,成为“高富帅”的高产地,北京男人自然是广大待婚女青年择偶首选,那北京高富帅们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中国最大的相亲网站珍爱网对其4000万会员中,来自北京,身高、收入、长相皆属中上水平的男士进行抽样调查,结果显示,京城高富帅们择偶口味不一,颇为有趣。

  这份由珍爱网发布的《京城高富帅最喜欢的外省女人》排行榜显示,位列榜单前十的女孩依次来自:广东、上海、四川、河北、天津、湖北、山东、河南、江苏、山西。结果显示,北京男人口味多样,但择偶范围多集中在南方省市。据此结果,笔者走访了珍爱网专业红娘,红娘表示,在服务实践中,京城高富帅们,最爱对广东、上海等地女孩发送秋波,而交往后的反馈信息显示,南方女孩更符合他们心目中贤妻良母的形象。参与调查的珍爱网北京会员刘先生,也是一位典型高富帅,他接受采访称,相比豪爽的北方女孩,自己偏好温柔可爱的南方妹子,因为“南方姑娘小鸟依人,惹人疼爱,更能让男人的自尊心得到满足。”

  对于京城高富帅的品味,珍爱网创办人李松博士笑称:“北京爷们豪爽、霸气,择偶也多选互补型。北方姑娘要想赢得她们的青睐,应适当让对方掌握主动权,比如,说话轻声细语,在她们面前展示小女人的一面。”

  本文所选用数据均来自珍爱网会员问卷调查结果,据悉,珍爱网近期还将推出其他系列问卷调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时尚购物(街拍、穿搭、晒单、购物心得)等内容,发布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