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20岁MM清新美衣 约会秀甜美

来源:爱美网 2012-03-06 08:28:24

  优雅度满分,搭配度满分。一款很值得拥有的白色长袖衬衫。肩部有金色小纽扣装饰,更衬托个性与优雅气质。丝巾装饰领口,气质飙升。

  给人超高好感度的浅蓝色清新感针织开衫,很漂亮的款哦。蓝色调最吸引视线,超甜美清新。搭配连衣裙或者裤装都很漂亮。

  代表着优雅甜美的蝴蝶结和粉色系结合,一定是让人难忘的look。拼接娇俏波点小短裙,淑女范儿仙搭。爱美的你别错过。

  超优雅时髦的一款,特别显瘦。修身的立体剪裁勾勒出身材线条,展现绝佳气质感。双排扣的复古造型,帅气感和甜美味道结合,让人超心动哦。

  蕾丝花边领口,装点出可爱甜美气息。裙摆对比的拼接设计,完美展现青春娇艳气息。黑白两色的经典配色,演绎绝佳优雅气质。

  优雅百搭,简约大方的纯色系甜美针织开衫。萌仙系必备的时髦单品呦。略微宽松的板型,有点小肉肉的女生也不怕哦。下面搭配紧身小脚裤超美哦。

  大大的娃娃领充满了甜美可爱的氛围,看一眼就忍不住爱上哦。白色与蓝色的清新撞色,展现清爽气质感。底摆的开叉设计很个性哦。

  裙式底摆造型,优雅度满分。高腰收腰的造型,让腰腿之间的线条弱化,更显身材高挑。搭配蕾丝短裙,跟鞋,高挑身材惹人注目。

  超优雅甜美雪纺连衣裙。底摆有蕾丝花边的拼接,更衬托出娇俏可爱的气质。用漂亮的腰带修饰腰身,完美时尚达人。

  超仙的一款半身裙,雪纺材质轻盈飘逸,衬托出完美气质感。白色很好搭配呦。轻松变身仙系潮人。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