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中国联通推出iPhone4S合约

来源:新京报 2012-01-06 09:00:58
联通推出“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苏宁国美今起接受预订联通推出“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苏宁国美今起接受预订

  苹果公司、联通4、5两日陆续公布消息称,将于1月13日(下周五)在中国内地开售iPhone4S。苹果消息显示,国内裸机售价为16GB4988元、32GB5888元、64GB6788元,每个容量均有黑白两种配色。

  苹果CEO蒂姆·库克称,这意味着iPhone4S将很快在总共90个国家面市。

  昨天,苹果中国公关负责人表示,iPhone4S将按照惯例,在Apple Store零售店、在线商店及合作经销商开售;中国联通和其它首发合作伙伴也会推出iPhone4S。

  中国联通昨日透露,将推出“三年期286元16GB/32GB零元购”、“两年期386元16GB零元购”等系列iPhone4S合约计划。

  根据合约计划,16GB、32GB和64GB版合约价分别为5880元、6999元和7999元。套餐从66元-886元共分为10档。如果用户选择三年期“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需参加286元起的套餐即可零元购16G和32G版本iphone4S。64G版本则需选择386元起的套餐方可零元购机。如果用户选择二年期“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则选择386元起的套餐即可零元购16GB版本,选择586元套餐起即可零元购32GB和64GB版本。

  对于一年期合约计划,用户需选择886元套餐才可零元购16GB和32GB版本iphone4S。

  中国联通表示,iPhone4 8GB及新合约计划将继续销售。

  苏宁、国美两大家电连锁卖场昨日消息称,首批联通版苹果iPhone 4s合约机将于下周到货,两家卖场今天起正式接受消费者预订。

  有消息称,在三大运营商中,首批iPhone4S由中国联通独家引进,且苹果对手机硬件进行切割。但苹果中国并未确认该消息。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