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张柏芝赵薇 30岁女星装嫩扮可爱(图)

来源:秀美网 2012-01-05 08:42:44

  【导读】冷天穿着糖果色的衣服更有清甜可爱的感觉,非常抢眼。新的一年,张柏芝霍思燕赵薇都穿起来糖果色的服饰,甜美装扮显嫩减龄。一起来看看明星们如何穿亮色衣服,吸晴养眼,新年有好气象。

  张柏芝霍思燕甜美减龄

  张柏芝这件枚红色呢子大衣,毛绒拼接裙摆式设计,非常的甜美可爱。新的一年,这件衣服很喜庆,看起来暖和时尚,更衬好肤色。下身搭配黑色皮裤,短靴,帅气优雅,非常甜美减龄。

  霍思燕这件枚红色呢子大衣更有优雅女人味的气息。经典的双排扣,小立领,简单复古。穿在身上很喜庆。搭配发白的牛仔裤,同色系高跟鞋,手袋,清甜时尚。而复古的红唇,同色的发色,很显气质。

  赵薇这件小礼服也是橘红色系,垂坠的面料和层叠的荷叶边都能体现出它的质感,修身设计也能巧妙遮住腰间的赘肉,整体看起来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霍思燕这件枚红色修身连衣裙搭配同色系的高跟鞋,非常甜美可爱。耸肩小立领,绣花图案,v领,每一个细节都恰到好处的展现最美的身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