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柒牌、金利来、啄木鸟等服装被查出不合格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01-05 07:04:12

  产品名称 抽查企业名称 生产企业名称 商 标 规格型号 主要不合格项目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获悉,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于2011年第4季度对服装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结果显示,柒牌、金利来、啄木鸟等14个品牌的服装产品在产品纤维成分与含量、耐色牢度等项目上存在质量问题。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据抽查,浙江省温州永嘉港人服饰有限公司的红都休闲茄克,北京三咪服饰有限公司的三咪狐狸毛领中长大衣,榆林市红柳制衣有限公司的红柳针织棉裤,榆林市蒙赛尔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的蒙赛尔系列防寒服(工艺裤),中山市锦江时装有限公司的a02女装外套,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的柒牌毛料夹克衫,斯得雅(中国)有限公司的斯得雅毛呢大衣,LOUISAIJIE休闲夹克,志华制衣(深圳)有限公司的小木马大衣,厦门金利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的皇家宝贝无领长外套,北京同鑫力马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的同鑫力马休闲夹克,深圳市莱特妮丝服饰有限公司的LIGHTNESS外套,广东泰格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的金利来休闲外套,东莞市七好服饰有限公司的啄木鸟休闲裤在纤维定量分析(%)、耐洗色牢度(级)、耐汗渍色牢度(级)、摩擦干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等项目上存在质量不合格问题。

  据悉,此次抽查依据国家质检总局制定的《CCGF 202—2010 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规范中相关标准的要求,对产品的等纤维成分含量、起球、甲醛含量、pH值、耐洗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酸碱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可分解芳香胺染料项目进行了检验。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