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株洲市民晒创意座机 马桶也能打电话(图)

来源:长株潭报 2011-12-14 08:06:44
高跟鞋造型的座机高跟鞋造型的座机
骷髅头造型的座机足够另类骷髅头造型的座机足够另类
马桶座机让人联想到曾有厕所主题的餐厅马桶座机让人联想到曾有厕所主题的餐厅
看到这样可爱的汉堡包是不是想咬一口?看到这样可爱的汉堡包是不是想咬一口?
烈焰红唇的诱惑你能挡得住吗?烈焰红唇的诱惑你能挡得住吗?

  长株潭报12月12日讯(记者 宋圣)不管是iPhone还是HTC,步入智能化时代的手机,成为了大多数人们不离不弃的时尚玩物,玩游戏、发微博、看小说……当手机普及之后,曾经要花千百元才能安装一台的家庭座机,便成了屋内的摆设。“既然已经成为摆设,为何不来点有创意的?”这是很多设计师的想法。骷髅头、可乐罐、红唇造型的座机,完全可以做家装饰品。

  “家里有一部蓝色趴趴熊外形的电话机,去年圣诞节同学送给我的。”株洲市民刘榕对于这部造型独特的电话机显得情有独钟。除了这部趴趴熊电话机之外,红唇的、复古造型的电话机,她统统收入家中当摆饰。

  刘榕不是收藏家,更不是电话机卖家,仅仅只是喜欢这些电话机,而且喜欢和男朋友煲电话粥的她觉得:“座机的辐射可能会比手机小一点。”

  株洲万达影城旁一家饰品店的谢老板说:“现在家里装电话的没有前几年那么多了,所以大多数新装的座机都看重外形。”

  株洲南大门小商品市场3楼,一家电话机专卖店老板陈超认为,这种电话一般只适合家庭使用,如果是商用不太合适。这类电话机在节假日作为礼物,送亲人朋友也是可以的。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